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班尖峰時段搶道 鳴喇叭引爆路邊全武行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3:33

屏東有一起行車糾紛,搞得兩人在大馬路邊大打出手,三名男子見狀趕緊上前勸架,但兩位當事人還是怒火中燒,抓都抓不住,原來是因為駕駛在路口左轉之後,又想靠右停車,後方騎士按喇叭提醒,就是這聲響,搞得駕駛不高興,因此而爆發肢體衝突,一直到警方到場才終於冷靜。

圖/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黃衣男氣到不行,一直想上前找對方理論,雙方不只爆發口角,還引發肢體衝突,三名男子幫忙勸架,攔都攔不住。

先勸退灰衣男,但這時黃衣男還不想善罷甘休,灰衣男又再次衝出來,幾人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發生推擠。

圖/TVBS

目擊者:「應該是那個胖胖的有打啦,騎摩托車那個戴安全帽的,拿安全帽要打他,沒打到,出來就已經在爭吵了,這樣當然要打電話報警。」
 

事發在21日下午五點多,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屏東廣東路的車流相當擁擠,48歲的黃姓駕駛開著一部黑色小客車左轉之後,向右靠想停車,被後方的31歲陳姓騎士按喇叭提醒,本來出於好意,但這聲響似乎讓駕駛聽了很不開心,於是大馬路停車,兩人一路從爭吵演變成武打片,其他人勸架都勸不聽,警方出動快打部隊。

圖/TVBS

屏東分局海豐所長陳陞:「經查係自小客車黃姓駕駛與陳姓機車騎士,因行車糾紛發生口角及推擠,雙方雖不提告,全案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直到警方到場,兩人才終於肯壓下火氣,好好談,冷靜之後雙方決定互不提告,但在路邊拳腳相向,影響附近住戶又擾亂交通,兩人還是得被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衝突#交通#行車糾紛#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023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