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賜海身亡早有預兆?生前悲喊「我活不久了」最後身影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2:22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21)日被發現在陳屍在陽明山,車內找到遺體,享壽66歲。由於柯賜海晚年罹患帕金森氏症,鮮少出現在大眾前,最後一次公開露臉是在去(2021)年,當時還直喊「我知道自己活不久了」。

更多新聞:柯賜海猝逝!死前住「2坪車內」晚年落魄 罹帕金森氏症暴瘦

 

柯賜海2013年對強制工作案聲請釋憲,獲司法院大法官受理,去(2021)年出庭陳述意見,甚至手拿著一朵「玉蘭花」,直言要送給大法官,希望大法官高風亮節,救台灣、救司法。

柯賜海陳屍車內。(圖/TVBS)

柯賜海當時還透露,自己被被判刑7年,強制工作3年,在牢獄中摺紙蓮花,使得他跟社會脫節,讓他直喊「我知道自己活不久了,今天還能坐在這裡講這些話,是我向老天爺抗議,我帕金森氏症已經16年了。」

 
更多新聞:上公廁遭陌生男磚頭猛砸!20歲網美「挖眼拔舌」7顆牙全斷

柯賜海最後一次露面在去年,還帶著玉蘭花想送給大法官。(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3個月前才鬧離婚!資深男星驟逝「死在家中」 享年49歲

柯賜海那時認為,強制犯罪者工作不但違憲,並違反人權跟國際公約,拒絕工作是憲法保障的人民絕對權,「皇帝也不能強制人民工作」。而那次也是柯賜海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沒想到時隔1年,如今竟是噩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賜海#柯賜海猝逝#死前徵兆#柯賜海過世#抗議天王#陽明山#遺體#大法官#柯賜海最後身影#柯賜海坐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78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