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一秒被撞扁 回家正要開門!貨車撞過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5:16

雲林一名男子,從隔壁女兒的飲料店回自家門口,正要開門進入屋內,突然一輛小貨車撞過來,真的是和死神擦身而過,肇事的是74歲的老先生,暈眩失控肇事,財損賠償11萬,但是被害人嚇到自律神經失調,求償精神損失15萬,沒有共識。

圖/TVBS

 
灰衣男子拿著安全帽,繞過機車往自家大門走進去,一輛藍色小貨車撞了上來,這真是死神擦身過。另一邊角度看到,男子行走的過程中,貨車開在車道上,突然往外偏,彷彿對準了似的朝男子的方向撞上去。

屋主女兒:「正要開門的時候就被撞到了,所以門還沒開。」

家人拍下事發現場,屋前飲料招牌桿歪了,機車被壓在車底,屋前的盆栽倒了一地,大門撞壞,小貨車也撞得變形。屋主還來不及開門,夾在鋁門和貨車之間,手臂擦傷。

 
圖/TVBS

屋主太太:「他人是被夾在玻璃跟鐵門中間,他根本還沒進來,他是夾在那裏,這個驚嚇度沒有破表嗎,誰遇到都嚇死。」

事發在10月6日雲林元長鄉,開車的是這名白髮蒼蒼74歲的黃老先生。太太說,當時生死一瞬間先生嚇壞了,醫生說他自律神經失調。

屋主太太:「他沒辦法好好睡覺就影響工作,影響工作而且他的情緒又非常不穩定,我的損失跟我老公他現在要看醫生,也不是我說了算。」

家屬說事發1個多月之後PO文,是因為對方沒有誠意,沒有道歉,就連協調會都不聽內容,拍拍屁股走人,推給保險公司。

圖/TVBS

屋主太太:「(除了東西壞掉這些東西),(我們看醫生精神上的你們都不理),怎麼!保險公司不是要跟你們說。」

車禍發生後也報案處理了,老先生突然撞車,是因為身體出狀況。

 
虎尾分局第五組長黃春榮:「因身體突然不適,暈眩導致車輛失控。」

老先生是開著兒子公司的貨車,兒子在怎麼忙,70多歲老先生處理不來的事情,不該出面嗎?他們要求精神賠償15萬,是因為過程中看不到對方的誠意,不排除法院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機車#工作#男子#女兒#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2071

0.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