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柬埔寨!詐團上銬電擊32人 囚禁1個月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9:51

新北市警方破獲人蛇詐騙集團,有多達32名被害人,被關在約20坪大的住家裡面,這些被害人來自全台,特地北上來求職,沒想到面試時,就被收走證件和存摺,甚至被上銬拘禁,這段時間,不只被電擊毆打,還得多人共食一碗泡麵,而警方還發現,有至少3人被囚禁致死,兩人遺體被尋獲。

圖/TVBS

 
警方:「開了開了,GoGoGo,不要動,警察。」

終於成功把門鋸開,霹靂小組荷槍實彈,衝進中壢這處社區民宅,一進來就發現裡面人數眾多,把屋內塞滿滿。

警方:「不要動趴下,趴好,手舉高。」

 
不只客廳坐滿人,連房間和廁所都有人躲著,但仔細看才發現不少人被上銬,原來除了嫌犯之外,有32人是被囚禁的被害人,宛如柬埔寨事件翻版。

警方vs.被害人:「屁股到底。」

圖/TVBS

有人腿部受傷染上蜂窩性組織炎卻無法就醫,只能坐上輪椅離開,他們來自北中南,從20歲到50多歲都有,在臉書上找工作,特地北上求職從此失蹤。

原來人蛇集團用高薪利誘假裝應徵,把被害人約到汽車旅館面試,但只要人敢來,身分證存摺和手機馬上就會被收走,之後移轉到中壢的社區囚禁在這邊,會用手銬腳鐐無法和外界聯繫,不聽話就電擊毆打,有些被害人甚至天天只能分食同一碗泡麵。

事後警方在桃園龜山發現兩具遺體,被棄置在山林,是1男1女,疑似就是被凌虐致死的被害人。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蕭瑞豪:「三名被拘禁人在被拘禁的期間裡面死亡,我們在桃園龜山的陡坡裡面,有發現其中兩具遺體。」

圖/TVBS

 
這回逮到8名嫌犯,平均20多歲,初步懷疑與四海幫有關,恐怕還有幕後金主,其實警方日前就破獲同集團,在淡水的據點發現嫌犯手機有叫外送到中壢的紀錄,才會追蹤到這邊,也將會持續追查是否還有第三個據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囚禁#詐騙集團#求職#電擊#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094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