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牌男」再度現身警局! 撞壞朋友跑車偷溜被逮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20:07

台中跑車肇逃案最新進展,11日晚間駕駛再度現身警局,先是在警局門口講了10幾分鐘的電話,疑似在問作筆錄的內容,面對記者提問沒多說快閃,目擊民眾也被警方找到,多方確認駕駛身分,警方證實駕駛邱姓男子今年才18歲,自稱是還車途中肇事,撞壞朋友的車。

圖/TVBS

 
男子身穿名牌外套,在台中六分局門口走來走去,過程中不停講電話,疑似在向電話另一頭討論作筆錄的問題。

名牌外套男,自稱是跑車駕駛,10/11凌晨在果菜市場前撞貨車,事發當時跑車駕駛肇逃,7小時後這位名牌外套男,才現身警局酒測。

記者vs.自稱跑車駕駛邱先生:「(車子是你開的?)對,是我,(確定是你開的?)。」

 
圖/TVBS

邱姓男子自稱是跑車駕駛,警方查證後,他是93年次今年才18歲,跑車不是他的,他自稱是向朋友借,不慎撞車。

記者vs.自稱跑車駕駛邱先生:「(你怎麼這麼晚才來警局),我中午就有來了啊,(對啊,你就是事發後過7個小時才來的),(你當下怎麼沒留在現場?),(為什麼跑掉了?)蛤?,(你怎麼沒留在事發現場?).....,(對啊,你怎麼沒留在現場處理?).....。」

警方通知目擊民眾來警局,協助指認,到底是不是這位名牌男駕車肇事。

記者vs.目擊民眾:「(沒留在現場等警察就走了?)走了啊,他先走了,喝酒就跑了,(你們這樣看剛剛來做筆錄的),(跟事發當時是同一個人嗎?),你也沒辦法,你也沒辦法查,也沒辦法追,沒辦法抓啊..。」

圖/TVBS

確認完眼前男子,還有疑點,跑車車主姓張,警方帶目擊民眾到車主家,要確定不是冒名頂替。

記者vs.目擊民眾:「(車子會有人賠償嗎?),一定有啊,這個不管怎樣都一定是車主要賠,就算都找不到人,車主都一定要賠。」

 
警方調查邱姓男子本身有駕照,當時是要把跑車開到崇德路,把車子歸還給車主,途中在果菜市場撞車,肇事後人沒有等警方來而是先落跑,事發後超過7小時才酒測,酒測值是0,無人傷亡,最高可罰3千+吊扣駕照3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跑車#駕駛#肇逃#警方#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54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