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女童半夜找母 離家4百公尺闖快車道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8:58

台中一名兩歲女童凌晨4點,偷開門鎖離家找媽媽,獨自闖進馬路快車道,眼尖駕駛開車經過,嚇得趕緊停車,報警處理,經過半小時,粗心爸爸終於出現,結束女童迷航驚魂記。

圖/TVBS

 
開車靠右轉彎,駕駛眼尖發現快車道上,出現白衣小孩身影。

熱心駕駛:「欸,那邊有小孩。」

太危險了家長在哪裡,駕駛馬上迴轉,確認小孩安危。

 
事發就在台中豐原台灣大道7段上,當時小女孩從家裡跑出來找媽媽,闖入快車道,幸好遇見好心駕駛,把她牽到人行道。

熱心駕駛vs.警方:「他剛剛走到路中間,走到快車道那邊去,(他已經走到快車道囉),對。」

走失女童vs.警方:「妳的名字叫什麼,再說一次,(妹妹),妹妹喔,你看她完全不知道,那妳家在哪裡,帶我們去妳家好不好。」

小妹妹一問三不知,連名字也記不清,讓大家哭笑不得。

圖/TVBS

熱心駕駛vs.警方:「(謝謝你們),不會啦不會啦,我自己有小朋友這個太誇張了,半夜自己跑出來,對啊。」

家長疏忽導致小孩亂跑,幸好沒有發生意外,警方帶小妹妹回派出所安置。

熱心駕駛也在網路上發文,希望粗心家長趕快把女童接回家。
 

過了半小時,女童爸爸終於出現,他解釋因為女童媽媽在早餐店工作,凌晨就出門,半夜由他陪其他三個小孩睡覺,沒想到2歲女童已經會開鎖,偷偷離家找媽媽。

圖/TVBS

頂街所副所長王永慶:「父親表示女童平時由母親照顧,因起床後想起外出工作的母親,才自行打開家門,外出步行3百至4百公尺找尋媽媽,在警民聯手合作下,女童順利跟家人團圓。」

女童一家五口雙薪家庭,媽媽凌晨外出工作,早上回家顧小孩,換爸爸出門上班,沒想到2歲小女兒睡到一半太想媽媽,開鎖離家,還一度闖入快車道,幸好遇上熱心駕駛,沒被壞人抱走,也沒有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工作#警方#駕駛#意外#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217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