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啊! 騎士集體逆向趕往南科上班 網稱「屍速機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20:14

每天上下班時段,台南從市區往南科方向,一處河堤便道,機車集體逆向,機車大軍跨越雙黃線行駛,更驚險的是,碰上來車又緊急往右靠邊讓道,網友封這是「屍速機車」。會出現亂象,主要是另一側便道封閉施工,車流湧進南面的便道,沒紅綠燈又是捷徑,車一多怕塞怕遲到,騎士集體冒險逆向。

圖/TVBS

 
一早出門趕上班,機車大軍出沒,汽車一輛接一輛塞住了,地上畫有雙黃線,騎士有看沒有懂,逆向當順向一路呼嘯;但對向車子來了,前面的騎到一半邊讓讓,後面的趕緊跟上,集體往右有縫就卡,貼在汽車旁,築起一道機車牆。

機車騎士:「比外面那條大馬路還少紅綠燈,然後會有很多機車,或是汽車就會跨越這種雙黃線。」

機車騎士:「比較快從南科到台南市比較快,多騎幾次我這個行車紀錄器調出來,都很多(違規)。」

 
圖/TVBS

路口保全:「在這個路口這邊有一個,然後再過去那邊有一個(紅綠燈),將那些摩托車(趕)靠過來這邊車道。」

這裡是河堤便道,能從市區通往南科,摩托車集體違規,網友想到電影屍速列車,形容這是屍速機車版,一出防汛道路,汽車都被機車包圍,綠燈了摩托車密密麻麻同步往前。

路口保全:「那個會,會車啊,(嗯,有時候跑過去這邊車道),(會車又躲過來這邊),對對對,(很恐怖),對對對,這是騎車的特性。」

圖/TVBS

為了疏解南科交通壅塞問題,北外環道施工,北側便道封閉,車流全湧進另一側來,因為這條路,沒紅綠燈算捷徑,上下班時間亂象就多,今年度這路段,警方就取締71件違規。

永康分局交通組長葉敏旭:「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處罰新台幣900元,本分局今年度已於該路段,取締71件交通違規。」

一個逆向後面的有樣學樣警方要罰,交通尖峰時間派員站崗,為了趕上班違規,繳罰單不划算,萬一撞車更麻煩,要不早點出門,不然就遵守規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機車#騎士#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6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