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易泰達幣!男受委託收款 竟避不見面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鄭勝為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5:06

台北市警方在大同區攔截一部黑色轎車,原來駕駛涉嫌侵占,他受朋友委託,跟人面交收了三百多萬現金,卻沒把錢拿給朋友,事後避不見面,被害人急著在市區找人,還真的發現嫌犯開車出沒,立刻報案,請員警攔截。

圖/TVBS

 
警方vs.嫌犯:「再跑,幹什麼!」

暗夜裡大批警力集結,不斷響起警笛聲,多名警方把一部黑色轎車團團包圍。

警方vs.嫌犯:「趴下,手舉高,趴下,趴下!」

 
戴著白色鴨舌帽的男子,馬上被優勢警力壓制在地,一旁甚至還有員警,手上拿槍戒備,一點都不敢大意,因為警方獲報,這名白帽男疑似持有槍枝。

圖/TVBS

目擊民眾:「一台黑色轎車被攔下來,到這個路口差不多七台(警車)左右。」

警方大動作圍捕他,把人帶回派出所,原來這名范姓嫌犯涉嫌侵占。

記者蘇珮語:「嫌犯和被害人兩人原本就是朋友,當天他委託嫌犯,來到這裡面交,沒想到嫌犯錢收了之後,卻人間蒸發。」

圖/TVBS

21日傍晚陳姓被害人請范姓嫌犯幫忙收314萬元的現金,要購買虛擬貨幣、泰達幣,沒想到到了中山區速食店,錢代收後卻搞失蹤。對方急忙報警,也追蹤嫌犯車輛,最後發現他在士林官邸,馬上打110報案,多名警力圍捕,嫌犯逃亡半小時後,在大同區落網,警方也在車上查扣鎮暴槍。

士林分局文林所所長吳柏緯:「本分局獲報之後,立即通報線上警網實施攔截圍捕,隨後在30分鐘之內,在重慶北路及哈密街口,將該車攔停並予盤查。」

 
虛擬貨幣盛行,一泰達幣約32元台幣,這回嫌犯幫忙面交的314萬元,相當於近十萬的泰達幣。員警除了查扣鎮暴槍,還有在車上發現鋼珠彈及辣椒水,這名52歲的嫌犯,過去有強盜前科,還是竹聯幫的幫派分子,遭逮後供稱因為一時貪念才會侵占。警方將他依法送辦外也將持續追查,整起案件有沒有黑吃黑的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侵占#交易#泰達幣#攔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228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