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下去!堆高機違規上路又違停 駕駛與路人街頭爆吵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00:14
圖/TVBS
圖/TVBS

違規卸貨,擋住行人通行,街頭爆發口角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子,(9/11)看到一輛堆高機違規上路,旁邊又有貨車違停卸貨,立刻詢問對方,使用堆高機,有沒有申請通行證,兩人一言不合吵起來,警方到場,趕緊排解糾紛,針對違規事實,開了兩張罰單

路人vs.駕駛:「你不知道要申請?每天吃飽沒事幹是不是啊?你是說,申請通行證,是吃飽沒事幹?你想幹嘛?」

 

你一言我一語,男子從堆高機駕駛座跳下來,在大街上吵翻天,附近民眾嚇得,報警求救。

路人vs.駕駛:「你不是無聊。」

路人vs.員警:「好啦,好啦,大哥你,他為什麼要這麼生氣,沒關係啦先生我們旁邊,我就說你不要在這邊,一直在激怒他情緒,我沒有激怒他啊,他一直對我生氣,可是..好啦,沒關係,沒關係,我要走ㄟ,那你就先離開好不好,那你有開他單了嗎?」
 

圖/TVBS

不忘提醒員警,對方違規就是要開罰,警方急忙將兩人分開,就怕又靠在一塊兒,再起衝突。這口角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樹林大雅路上,男子要到附近賣場卸貨,卻把堆高機開上路,依照規定堆高機如果沒申請通行證,不能直接開在大馬路,附近民眾經過看不下去上前提醒,結果一言不合越講越大聲,吵到警察都來了。

員警vs.駕駛:「一樣30天內,去郵局超商,好,這是郵局超商就可以繳了,郵局超商,好,剛剛那張要去,分局,對對對,好。」

48歲劉姓男子被開了兩張罰單,貨車違規臨停一張六百元,堆高機違法上路,利用道路為工作場所,最重恐處2400元罰鍰。

三峽北大派出所副所長何勝茂:「係因違規停車所引發的糾紛,經安撫雙方的情緒後,警方依現場違規事實,一一舉單告發。」

圖/TVBS

警方第一時間排解兩人糾紛,兩張罰單也開好開滿,提醒再提醒,堆高機屬於動力機械,未依規定申請臨時通行證,千萬別直接開上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工作#警察#新北市#警方#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5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