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烤肉不慎釀電線爆炸!台南民宅火警 祖孫3人葬生火窟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06:05

台南永康11日傍晚六點左右發生一起民宅火警,整間民宅陷入火海,警消最後在屋內二樓找到三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晚間都宣告死亡,包括91歲外公、77歲外婆,和21歲孫女,警消初判是烤肉不慎,電線爆炸引發大火。

圖/TVBS

 
透天民宅起火,火舌不斷從窗戶往外竄燒,甚至在幾百公尺外,就能看到濃煙直衝天際。

由於起火點就在稠密的住宅區,因此不少民眾嚇得在一旁圍觀,這起火警,11日晚上將近六點,就發生在台南永康一處巷弄內民宅,雖然消防隊出動近50人,20幾輛各式車輛到場救援,並在半個小時內,就將火勢控制,但卻從屋內,發現倒臥了三個人。

救難人員:「小心、小心,好。」

 
救護人員陸續將兩人送出屋外,包括一名90幾歲的阿公以及一名20幾歲的女子,當時他們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急忙邊急救邊將兩人送到醫院,但另外一名婦人,則是已經倒臥屋內二樓明顯死亡,還好警消在附近,又發現一名家人。

圖/TVBS

屋主小孫女:「延長線就爆炸了,因為負荷不了,我當時在一樓,我就想說我有點餓了,我就想先烤肉,然後就爆炸了,我就叫姐姐上去叫他們,然後就來不及了。」

原來當時他們的90幾歲的外公跟70幾歲的外婆,在二樓休息,而21歲跟18歲的孫女在一樓準備晚餐,沒想到姊姊才剛上樓請外公外婆吃飯,一樓就突然傳出爆炸,接著起火,還阻礙了樓上三人的逃生路線。

南市第五消防大隊長鄭誌峰:「裡面堆滿雜物啦,所以造成我們搶救通道上,火災量很大,火勢也很大。」

圖/TVBS

當時屋內四人,除了外婆明顯死亡,外公跟大孫女被送到醫院,小孫女則是急忙逃出屋外,但經過急救,仍造成三死意外,如今三天連假還沒結束,就發生不幸的死亡火警,火調人員也漏夜搜索,希望能盡早釐清意外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火災#烤肉#永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24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