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酸!電池行火警夫妻雙亡 愛犬趴門口等主人回家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2:11
屋主養了4隻流浪狗。(圖/TVBS)
屋主養了4隻流浪狗。(圖/TVBS)

今(10)日上午6點,在高雄市鳳山區一處電池行發生火警,硬生生帶走了60多歲胡姓夫妻的生命,其30多歲的女兒還在醫院治療中,鄰居見到熊熊火光吞噬這一家人,感到十分的難過,有民眾表示,這一家人對經濟條件差的客人都不收錢,且善心養了4隻流浪狗,在案發過後,捕捉到其中一隻狗趴在店門口,似乎正等待著牠的主人,畫面讓人相當鼻酸。

電池行發生火災。(圖/TVBS)

 
該透天厝為電池零售批發公司,店門口堆放大量的電池,在發生火災的當下,60多歲的胡姓夫妻和其30多歲女兒趕緊往樓上逃,並且打119求救,消防局立即出動24車55人前往搶救,並在20分鐘內撲滅,發現夫妻已趴地昏迷,失去呼吸心跳,將3人分別由救護車送往長庚及802醫院治療,胡姓夫妻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而女兒正在醫院治療中。

更多新聞:高雄清晨電池行惡火!老夫妻「趴地昏迷」 送醫宣告不治

愛犬似乎在等待主人回家。(圖/TVBS)

鄭姓里長表示,電池行生意經營超過20年,大讚胡姓夫妻為人善心,會幫助流浪動物,對生活不好過的人也會免費幫助,但在2年多前也曾發生火災,當時所幸無人傷亡,因店門口堆放許多雜物,當時就有提醒要做整理。
 

鄰居表示,屋主養了4隻流浪狗,在門口徘徊的這一隻叫做「哈利」,是家中最老的一隻狗,似乎很傷心地在等待主人回家,而另外3隻則不知去向,這個樣子實在讓人很難過。


更多新聞:台中或高雄?哪個都市較「宜居」 兩地網友戰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電池行#鳳山#大火#流浪狗#愛犬#浪浪#等主人#收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30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