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電池行 結果共5筆

  • 電動車不能沒有它!一顆鋰電池將取代整個石油市場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曾表示,鋰電池是未來新的石油,台灣電池產業,過去20年,卻處在停滯期。近幾年,你我所熟知的產業集團,包括台泥、台塑、鴻海,都紛紛加入鋰電池行列,看準的就是電動化商機的趨勢。國內一間電池廠更打造台灣首間GWh規格電池芯超級工廠,期望在國際能源市場上占有關鍵地位。
    2023/08/20 20:40
  • 悲傷中秋!電池行悶燒竄濃煙 女兒嗆傷、父母雙亡

    高雄鳳山一家電池批發行,清晨竄出濃煙,由於屋內屋外堆滿了大量電池、電線,悶燒產生大量濃煙,屋內一家三口一度受困,女兒嗆傷被救出,但父母被發現時已經倒臥在樓梯間,送醫搶救不治,在中秋節這天,讓家屬心碎。
    2022/09/10 13:49
  • 鼻酸!電池行火警夫妻雙亡 愛犬趴門口等主人回家

    今(10)日上午6點,在高雄市鳳山區一處電池行發生火警,硬生生帶走了60多歲胡姓夫妻的生命,其30多歲的女兒還在醫院治療中,鄰居見到熊熊火光吞噬這一家人,感到十分的難過,有民眾表示,這一家人對經濟條件差的客人都不收錢,且善心養了4隻流浪狗,在案發過後,捕捉到其中一隻狗趴在店門口,似乎正等待著牠的主人,畫面讓人相當鼻酸。
    2022/09/10 12:11
  • 高雄清晨電池行惡火!老夫妻「趴地昏迷」 送醫宣告不治

    今(10)日上午6點,在高雄市鳳山區住宅內發生一起火警,因內部堆滿雜物、阻礙逃生通道無法逃生,內部共計3人受困,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立即佈水線,成功將火勢在20分鐘內熄滅,並救出3名住戶,其中60多歲的老夫妻經搶救過後,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10 09:23
  • 【世界翻轉中】快速充電、燃料電池 挑戰手機續航力

    手機要智慧的一大要件是,必須要有電,一旦沒電,就廢掉了,各大廠商為了突破電力問題,不斷研發,以色列一家新創公司,突破傳統充電限制,一隻手機從無到有充飽電,只需要2分鐘;瑞典一家新創公司,則推出了世界上最小的燃料電池行動電源,size比一般智慧手機小一點點,只要加水跟鹽巴就能發電
    2015/04/05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