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傷中秋!電池行悶燒竄濃煙 女兒嗆傷、父母雙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00:13

高雄鳳山一家電池批發行,清晨竄出濃煙,由於屋內屋外堆滿了大量電池、電線,悶燒產生大量濃煙,屋內一家三口一度受困,女兒嗆傷被救出,但父母被發現時已經倒臥在樓梯間,送醫搶救不治,在中秋節這天,讓家屬心碎。

圖/TVBS

 
民眾拍下,對面透天厝,不斷有大量黑煙竄出,消防車陸續抵達,甚至出動了雲梯車,因為屋內有3人受困,4樓窗台還有女子呼救等待救援

現場救護人員:「現場ohca, 現場ohca, 送醫。」

一名婦人被推了出來,全身多處燒燙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施作CPR,現場再架鋁梯,雲梯車緩緩上升,在2樓窗台,再救下一名老翁,同樣情況危急,現場家屬看到家人陸續被推出,急哭了。

 
圖/TVBS

死者家屬:「你讓我看他一下, 我看一下。」

火警發生在高雄鳳山,一間電池批發行,四樓透天厝,根據了解,屋內一家三口,分別是67歲和60歲的胡姓夫妻檔,還有中秋連假特地返家的33歲女兒,清晨6點多,一樓屋內突然竄出濃煙,女兒在4樓窗口呼救,第一個被救出,遭濃煙嗆傷,而他的爸媽,則是在3、4樓的樓梯間被發現,被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雙雙不治。

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 陳俊宏:「一樓有煙冒出,現場為充電池批發零售業,堆放大量雜物。」

圖/TVBS

事發現場,堆滿了汽車電瓶、電線,電器類的材料,通通都是易燃物品,而且在起火後,容易悶燒產生大量濃煙,不光是一樓因為雜物堆積,阻礙逃生動線,現場大量的黑煙往上竄,吸入體內,也足以產生致命危機

里長:「我們巡守隊的朋友,如果手電筒壞了,他們都會額外提供免費提供,我們村里長做使用,很熱心。」

熱心助人的老夫妻罹難,兩人領養的流浪狗,似乎知道發生事情了,乖巧的在門口守候,寸步不離,沒想到就在中秋團圓的日子,一家三口遇惡火,痛失兩老,除了女兒心碎外,鄰居也相當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池行#濃煙#惡火#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