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已在高雄!田馥甄演唱會延期一週 歌迷:不可能再排假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4:36

歌手田馥甄,臨時宣布今晚(9/9)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延期一週,讓外縣市歌迷不滿,不只難以臨時排假,如果從台北南下,交通和住宿可能就要破萬,加上早就訂好住宿、車票了,現在只能臨時取消,也引起飯店員工抱怨,退訂電話接不完。

圖/TVBS

 
嘉義歌迷:「Facebook上面的話,大概昨天晚上11點才發,已經入住了啊。」

真的好失望,這對夫妻來自嘉義,選在Hebe田馥甄演唱會前一天,就先入住高雄的飯店,深夜才臨時收到演唱會喊卡通知。

嘉義歌迷:「本來生病了,她也不能勉強唱啊,她的嗓子也會受影響,因為她要開4場,4場演唱會,沒關係下禮拜再來。」

 
台北歌迷:「我可以體諒,我不會覺得怎樣,因為生病是難免的,(下禮拜妳還會來嗎)就看時間安排,(那媽媽會陪女兒來)就不會了。」

圖/TVBS

原本打算母女檔一起看,但改了時間,陪女兒追星的媽媽,實在無法排開時間,身為多年粉絲的女兒也很猶豫,光是交通及住宿,預估就要破萬元。

台北歌迷:「我們不可能在下個禮拜再排一個假,因為高鐵票來回就三千多,又加上住宿什麼的,林林總總也快一萬。」

外縣市歌迷,老早就安排好住宿了,演唱會延期只好趕緊退訂房間,但也引來飯店員工po文抱怨,提到「電話一直來不停、演唱會延期關飯店什麼事,口氣還很差」,也認為「臨時延期,會佔用飯店2個晚上的房間」,幫飯店業者緩頰。

飯店櫃檯:「還蠻多的,剛聽到電話一直在響,都是打電話改期。」

飯店業者劉佳貞:「延期入住的話,費用的部分都是不會另外收取費用的。」

圖/TVBS

 
而演唱會場高雄巨蛋外,售票處張貼好幾份延後公告,可以在現場辦理退票,而舞台的音響鷹架等設備,早就已經搭設好如今都堆在場外。

舞台搭架人員:「(現在佈置的狀況大概幾成),全部都好了啊,臨時,真的是臨時的。」

連工作人員也無奈,不過歌迷大多都能體諒,只希望Hebe田馥甄感冒能夠盡快恢復,下週才能順利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馥甄#演唱會#臨時#延期#歌迷#住宿#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07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