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感冒失聲 前一夜喊延期致歉:類固醇都準備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4:39

歌手田馥甄原訂今天(9日)起為期四天,舉行高雄場巡迴演唱會,不過前一晚深夜主辦方卻突然宣布延期一周,而田馥甄也在凌晨致歉,表示自己在彩排時,無法掌控聲音,忍痛喊卡。這也造成4萬歌迷受影響,高雄巨蛋也公告能全額退票。

圖/TVBS

 
田馥甄《先知》(2020.9):「判斷你醒著、睡著、跑著、躺著,排列我的時間。」

田馥甄2020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揭開巡迴演唱序幕。原定9日高雄巨蛋一連演出四場,上回因為疫情,沒想到現在二度延期。

圖/TVBS

前一晚深夜11點多,主辦方緊急發聲明,表示田馥甄因重感冒失聲,往後延期一周,消息一出讓不少歌迷震驚,說真的太突然了。田馥甄也在凌晨4點多,PO文致歉她說自己,邊看大家的留言邊掉眼淚,還原在當天進場館彩排,發現失去了大部分的聲音,先用類固醇急救,當總彩時她還是無法掌握聲音,想到後台有四支醫生準備好,在每天開演前兩小時,萬不得已時往聲帶直接注射的類固醇,但也想到若每天用這種方式演出,會不會從此就真的失去聲音。
 

田馥甄《MyLove》(2020.9):「遺憾都會變成收穫。」

圖/TVBS

延期場次確認會在16日到19日,高雄巨蛋緊急公告,從9日中午12點起到14日,欲退票者可填寫退票申請表,主辦單位將全額退票。這回影響超過四萬人,根據了解田馥甄周一時發現身體不適,發現是腸胃型感冒並非確診,而類似狀況其他大咖也曾發生。

劉德華2018年底香港紅館舉辦演唱會,演出到第14場罹患流感,唱了三首歌後,因喉嚨發炎,嗓音出了問題,含淚忍痛宣布取消後頭的演出。2005年張學友台北小巨蛋演出《雪狼湖》,也因患了重感冒,演出過程中喊卡。另外鄭秀文2016年演唱會,不時走音哭著求觀眾退票,讓歌迷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馥甄#延期#演唱會#致歉#退票#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15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