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衰!疑風大吹落玻璃窗 砸破路過男頭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20:17

走在路上沒想到意外從天降!台北市一名男子行經大同區一處騎樓時,被掉落的玻璃砸中,當場頭破血流,送醫縫了四針,案發前他才剛找到工作,這下得養傷一個月,無法上工。管委會表示,玻璃之前就破裂,還沒修繕,暫時用膠帶黏住,疑似受到強風吹襲,才掉落,願意賠償被害人醫藥費。

圖/TVBS

 
大樓外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靠近,因為往上看窗戶破了兩個大洞,碎玻璃就這麼剛好,砸中路過行人,一名男子當場頭破血流。

傷者文先生:「直接砸過來,那個玻璃差不多寬度10公分,砸下來我頭暈暈的,我坐下來那個血一直流,那個女(路人)的都嚇到。」

只是走在路上沒想到意外從天降,事發在上午十一點多,台北市大同區一間歇業的戲院附近,大樓玻璃還看的見膠帶黏貼痕跡,疑似之前就破裂,被強風吹襲掉落,當時路過的兩名女子驚險閃過,但文先生可就沒那麼幸運。

 
圖/TVBS

目擊民眾:「他撐著傘,玻璃從天而降,雨傘都破兩個洞那麼大,上面還有血。」

傷者第一時間送醫,頭部縫了四針,衣服和鞋子都沾滿鮮血,接下來至少得休養一個月,59歲的文先生是台東人北上打拼,平常在工地工作,頭部受傷短時間內恐怕無法再上工。

傷者文先生:「最近工作不好,來這邊找工作,朋友要帶我去工作,約禮拜二,現在沒辦法做。」

圖/TVBS

語氣無奈擔心生活受影響,更怕遠在台東的家人擔心,大樓管委會承諾,將賠償醫藥費,也會盡快維修玻璃,畢竟這回砸傷人,下回會發生什麼事,沒人敢保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工作#強風#民眾#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61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