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國生活差!人蛇集團女幹部 急回台遭逮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4:36

近來有不少被騙到柬埔寨工作的被害人回台,但其中,花蓮警方日前接獲通報,有一名簡姓女子,疑似就是人蛇集團共犯,果然26日時前往桃園機場埋伏,發現她還跟一名被害人一起返台,直接把人帶回偵訊,釐清身分,原來她是集團的其中一名幹部,而且還是屏東人蛇案共犯的上游,現在警方持續追查,幕後首腦似乎直指是一名34歲的高雄人。

圖/TVBS

 
又一名人蛇集團幹部遭逮!花蓮警方26日在桃園機場埋伏,拘提一名25歲的人蛇集團幹部,她跟另一名被害人一起回台灣,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警方鎖定,供稱會回來是因為在柬埔寨過得不好,目前整起人蛇集團成員,已經有兩名幹部被收押,首腦遭指控,是一名34歲高雄人,高雄警方證實,男子在5月已入境柬埔寨。

穿棒球外套牛仔褲,外型打扮中性的簡姓女子,就是人蛇集團幹部。

員警vs.簡姓嫌犯:「妳現在是因為涉及人口販運防治法,所以我們現在把妳做一個拘提逮捕的動作。」

 
圖/TVBS

女子被逮到似乎也無所謂,之所以會回台灣,就是因為在柬曝寨過得的不好。

本來以為她也是被害人,只是一些蛛絲馬跡,還是被揭露出來簡姓女子根本是人蛇集團共犯之一,日前花蓮警方透過柬埔寨案件,相關被害人循線追查,通通都是由她引薦台灣人出國。

26日在桃園機場埋伏,將人拘提到案。

經過調查整起人蛇集團,內部組織首腦遭人指控,疑似是一名34歲劉姓男子,高雄人外號羽安,在柬埔寨貢布波哥山上擔任人事主管,高雄警方證實男子在今年5月已經出境到柬國。

圖/TVBS

簡姓女子以及陳姓女子,負責在台灣招募人才,分別在花蓮屏東地區,以IG發佈不實海外高薪徵才廣告,因為業績太好被提升為幹部當組長,目前2人都被收押。

鳳林分局偵查隊長朱茂昇:「大部分的招募都是在辦公室,高薪吹冷氣打字上網,保底大概幾萬塊的薪水,但是也有一些詐騙的方式,過來的話如果是長相甜美的話,可以拍照然後薪水會更高,這幾種方式在做詐騙。」

 
工作內容分為兩種,一種是文書工作在辦公室吹冷氣打字,如果外貌姣好,可以當網紅模特兒,薪水更高起薪保底5000美金吸引年輕人。

全台警方聯手串聯人證物證,追緝人蛇集團成員,陸續將相關幹部拘提到案,但真正的首腦不在國內,要追恐怕很有難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人蛇集團#幹部#回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6

0.1800

0.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