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嗆Bump得罪柬國政府!台籍人蛇落網恐「送中」狼狽模樣曝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2:44
柬埔寨警方逮補3名人蛇集團的主管級人物。(圖/翻攝自推特)
柬埔寨警方逮補3名人蛇集團的主管級人物。(圖/翻攝自推特)

柬埔寨詐騙案持續發燒!近日當地西哈努克省逮捕3名人蛇集團的主管級人物,其中一名桂姓嫌犯為台灣人,其臉書也被網友挖出,不僅自稱「瘋狂的柬埔寨王子」,還曾開嗆網紅「好棒Bump」的柬國救援行為得罪了柬埔寨政府,先前還曬出自己工作的SOP,自豪說道「只要不做違法犯紀的事情,不會有什麼事或麻煩落在身上!」據報導指出,桂姓嫌犯之後恐會被遣送至中國大陸偵審。

根據《柬中時報》報導,西哈努克省警方26日前往西港一棟大樓,破獲一組人蛇集團,還救出35名大陸籍受害豬仔,而3名嫌犯中除了都是主管級人物,其中1名桂姓嫌犯還被發現來自台灣。

 

更多新聞:3台人柬國被槍殺!「台南角頭」身分遭起底  驚人前科曝

桂姓嫌犯手上戴著「右龍、左鳳凰」戒指。(圖/翻攝自臉書)

消息曝光後,桂姓嫌犯的臉書馬上被網友們肉搜,其中有篇貼文可看到他手上戴的「右龍、左鳳凰」戒指,似乎妄想拓展財運。而他還稱自己為「瘋狂柬埔寨王子」,另外他還疑似假借行善名義,行詐財之實。

 
桂姓嫌犯開嗆Bump的柬國救援行為得罪了柬埔寨政府。(圖/翻攝自臉書)

先前Bump親自前往柬埔寨的救援行動,桂姓嫌犯也出面抨擊,怒批他既得罪了那些做詐騙的人,還得罪了柬國政府?他甚至還幫柬國政府喊冤,直言「真的以為柬國政府沒在處理嗎?政府若好好照顧子民,有誰會願意出走他鄉;甚至被騙?哪個國家沒腐敗過、沒貪汙過、沒落後過?」

更多新聞:3台南人驚傳柬埔寨遭槍殺!現場慘照曝 桌上留台味甜點

桂姓嫌犯公開自己工作的SOP。(圖/翻攝自臉書)

從桂姓嫌犯的貼文中可以發現生活過得還蠻富裕,還大方分享自己的工作內容,像是「把公司組織架構處理好、制定SOP、細化與協調各部門工作」等,並自豪表示,「在柬埔寨生活確實要有點辛苦,但只要不做違法犯紀的事情,不會有什麼事或麻煩落在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柬埔寨詐騙#主管#人蛇集團#台灣人#桂裕強#Bum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9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