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阻斷進入KK園區!台泰警合作查人蛇集團


發佈時間:2022/08/2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2:55

要阻斷柬埔寨人蛇集團,台灣和泰國聯手合作!因為詐騙園區有轉移情況,而且會把被害人帶到泰國,再進入緬甸,台灣警方和泰國警察總署合作,封閉泰緬橋梁、邊境加強攔查。似乎就怕人權調查結果不好,最近柬埔寨當地媒體也報導,官方逮捕多名人蛇集團嫌犯,似乎想要洗白,也否認沒回國的台灣人,不代表就是人口販賣。

圖/TVBS

 
航空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vs.受困柬國返台民眾:「先恭喜你們返回台灣,那因為家屬都有針對你們來報案,所以我們可能需要釐清,你們在那邊的狀況跟被害的事實。」

終於抵達機場回到台灣,7名20多歲的年輕人,成功逃離詐騙集團手中,趕緊釐清,他們在柬埔寨的受困情形。

受困柬國返台民眾vs.航空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人家騙我過去,然後那個人就跑了,(跑了是不是),那個人就跑了,(你也是這次一起回來的),對我跟他們說一起回來,(我們把案件一起處理同意嗎),同意同意。」

 
圖/TVBS

受困的年輕人家人都十分擔心急忙報案,統計22到24日,一共有23名國人回到台灣,其中柬埔寨就有11人,KK園區則是9人,還有三名分別從泰國返台,以及自行逃脫。

記者vs.受困柬國返台民眾:「(因為外界都形容很恐怖),(說被控制怎麼樣),(有嗎)沒有,(所以你們還是能夠對外聯絡就對了),可以有報平安而已。」

現在刑事局也和泰國警察總署合作,採取深入救援阻斷進入的方式,要聯手攔阻人蛇集團,把泰緬第一友誼大橋封閉,阻斷泰緬邊境河流,也加強橋梁檢查,避免人蛇集團,把被害人從泰國載到緬甸,監控緬甸苗瓦迪KK園區,存在的人口販運行為。

圖/TVBS

不過就在大家聯合打擊之際,日前緬甸官員否認,台灣人遭到拐賣,強調沒有找到任何台灣人,直說沒有回國不代表遇到人口販賣,而且最近有逮捕許多人蛇嫌犯,似乎也趁國際人權組織調查期間想要洗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詐騙集團#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36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