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源快速道路2車翻覆!疑變換車道釀禍 女乘客傷重不治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1:06
水源快速道路驚傳翻車事故,1名女子傷勢嚴重搶救中。(圖/TVBS)
水源快速道路驚傳翻車事故,1名女子傷勢嚴重搶救中。(圖/TVBS)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5)日上午8時許,水源快速道路往南距離永福橋約30公尺處,2輛小轎車發生碰撞事故後當場翻覆,警消獲報趕抵救援,發現其中47歲黃姓傷勢嚴重,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而事故也造成其餘3位民眾輕傷,但3人意識清楚、拒絕送醫。

黑色小轎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後車,導致車上的女乘客傷重身亡。(圖/TVBS)

 
更多新聞:修車順序爆口角!兒不滿父親遭辱狠K顧客 互告鬧上警局

據了解,今日上午8時許,41歲潘姓駕駛獨自開車沿著水源快速道路往新店方向的內側車道行駛,豈料,當時56歲黃姓駕駛開車載著妻小行經該路段,但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從外側車道切至內線時撞上潘男的小轎車,2車碰撞後雙雙翻覆。

現場為2車翻覆事故。(圖/TVBS)

更多新聞:退休學長成通緝犯 警用走的到派出所「隔壁」輕鬆逮人 
 

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救援,發現黃姓女乘客的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她送往萬芳醫院搶救後仍傷重身亡,潘男與黃男以及黃童則是未受傷。
 
警方表示,現場檢測2車駕駛均無酒駕,初步研判應是變換車道不慎才肇事,但詳細事發過程以及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源快速道路#翻車#事故#命危#小轎車#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