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俠盜獵車手?」撞了就跑 21分鐘7度車禍還闖進台大校園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0:04
騎士被從後追撞。(圖/TVBS)
騎士被從後追撞。(圖/TVBS)

昨(10)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駕車從台北市大直出發,行經內湖路一段77巷口,竟然直接從後方追撞在路口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但陳男沒有停車又繼續開,接連在台北市街頭撞傷2名騎士、4輛汽車,最後還開進台大校園內撞上樹幹才停下來。警方獲報後到場,還在陳男車上搜出了一把改造手槍,而他供稱自己吃了安眠藥才會釀禍,被警方送辦。

 
等紅燈的騎士毫無防備就被撞上。(圖/TVBS)

更多新聞:地震洗衣精灑走道!害客慘摔骨折 屈臣氏店副理遭判拘役

根據警方調查,35歲的陳姓男子昨晚下班之後,從大直開車準備要返回三重住家,但是他先是在內湖路一段上闖紅燈,又直接撞上在路口停等紅燈的34歲劉姓機車騎士,隨即駕車逃逸,沒多久後又在北安路撞上30歲的彭姓騎士。

陳男21分鐘內造成7次事故。(圖/TVBS)

 
更多新聞:找到了!赴新店青潭堰戲水男離奇失蹤 尋獲已無生命徵象

二次事故撞傷人,陳男都沒有停車,接著又開往敬業三路與北安路821巷口、復興北路與民生東路口、復興北路與長安東路口、仁愛路與復興路口,撞上行駛中的大客車及自小客車,最後陳姓男子直接闖進去台大的校園內,直到撞上路樹才停下來。

警方在陳男車上搜出槍彈。(圖/TVBS)

更多新聞:「你長得好眼熟!」休假警巧遇慣竊 眼尖認出叫支援秒逮

陳男在短短21分鐘內,釀成了7次事故,在台北市街頭亂撞還逃逸,警方獲報後趕到台大校園,發現陳男神智不清,他自稱是因為服用安眠藥才會釀禍。不過員警在陳男的車上還找到了1把改造手槍、3顆子彈,隨經將陳男帶回調查,但他對於槍枝來源不肯吐實交代,警方訊後將人依法移送法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連環撞#事故#安眠藥#槍彈#追撞#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37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