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塊鐵害8車連環撞 疑板車擋板 追查主人

記者 謝古菁 蘇泰盈 吳淑萍 / 攝影 張子銘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20:20

日前國道三號北上苗栗竹南段,8車連環撞,車子都是壓到掉落物,爆胎失控,還有駕駛因此撞上分隔島,車撞爛了。兇手是一塊沉甸甸的鐵塊,大約二三十公斤重,疑似板車用來固定貨物,但是還沒能找到主人。

圖/TVBS

 
警方vs.記者:「這還蠻重的,還蠻重的。」

這個鐵塊在高速公路造成了8車連環撞,一人受傷。

銀色轎車最嚴重,車體已經扭曲變形,輪軸也撞斷了。這輛自小客輪胎刺出大破洞,貨車後輪完全沒氣,另一輛白車也是,連續八車受害。

 
國道二大隊後龍分隊分隊長楊宗哲:「8部車撞擊掉落物的事故,幾乎都是輪胎受損比較多。」

圖/TVBS

事發在5月19日晚上9點半,國道三號北上119.2公里,竹南交流道附近。車主PO出了一段行車紀錄器,就是路面上這個掉落物。他踩雷了。

底盤卡住掉落物,車子慢慢往路肩移動停了下來。另一名車主則拍下了連環車禍之後的情況。

中線有撞擊過後的零件,內側車子撞上分隔島,外側好幾輛車,出狀況停在路肩,車輛都因為壓到東西爆胎。現場查扣這個鐵塊,究竟是何用途。

大貨車司機:「車子上面載貨物,加裝這個擋鐵,或是固定什麼東西。」

圖/TVBS

有大貨車駕駛表示,這是看起來像是板車用來固定貨物的鐵塊,不過並非車輛標準配備,有可能是各自製作。
國道載貨不牢,可罰9千到1萬8,因此肇事也得負責。不過還不知道,誰是兇手鐵塊的幕後主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事故#國道#連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305

0.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