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槍彈 結果共224筆

  • 數發部遭連開3槍!唐鳳發聲「譴責暴力」:會繼續堅持立場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28日遭遇槍擊,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指責數位發展部都在胡亂撒幣,怒持長、短槍枝各一至辦公室內,由內而外連開3槍擊碎玻璃門,引起民眾關注,張男也在被警方帶回後吐露犯案動機,並被搜出5顆鎮爆彈、2個短槍彈匣等物;對此數發部部長唐鳳也於28日晚間透過《Threads》平台發文報平安,譴責暴力的同時重申將堅持一貫政策、立場。
    2024/03/28 21:26
  • 驚!台南市區藏彈藥 弟在押兄打掃清出機槍彈、手榴彈

    台南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胞弟在押,前往弟弟位在熱鬧的中西區金華路上住所幫忙打掃,沒想到卻在床板下發現一盒彈藥,警方獲報也請軍方來勘驗,研判是機槍子彈29顆,以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手榴彈引信已經被抽出,會是有人走私後借放,還是經常偷竊的陳姓男子竊取來的,警方要借提訊問。
    2024/03/10 12:57
  • 男打掃老宅驚見未爆手榴彈、29顆機槍子彈 軍方:查不到型號

    台南市警二分局於昨(9)日獲報,一名陳姓男子在打掃永華路1段的老宅時,竟在屋內床櫃下發現疑似一盒機槍子彈(29顆)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員警立即到場警戒管制,並通報鑑識小組與軍方未爆彈處理組,初步判定該批外觀老舊布滿灰塵之物品均非屬軍方製造,後續由第二分局鑑識人員帶回封存,續送刑事局槍彈組詳細檢驗。
    2024/03/10 09:59
  • 台中派出所長「舉槍自戕」 分局長遺憾嘆:工作十分積極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勤工派出所裘姓所長3日晚間在取締酒駕勤務前12分鐘領取槍彈後,返回所長備勤室疑似舉槍自戕,送醫後急救無效,分局調查釐清案發原因,配合家屬辦理後續事宜。
    2024/02/04 09:53
  • 花蓮男出庭竟攜「鎮暴槍、辣椒彈」遭警查獲 喊:要防身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地方法院開庭時,竟然在隨身包包內攜帶鎮暴槍,在安檢時遭法警當場查獲,包內甚至還有CO2鋼瓶及多顆辣椒彈和橡膠彈。吳男聲稱是為了防身用才會攜帶槍彈,並不知道有違法疑慮,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函送法辦。
    2024/02/02 12:14
  • 新北淡水超商誤傳槍響 警:查扣槍彈無人受傷

    新北淡水區1家超商店內,昨天深夜傳出財務糾紛爭執,過程疑似有人開槍。警方說,調查無人開槍、無人受傷。查扣到改造槍枝1把與數發子彈,相關人都在現場,正漏夜釐清案情。
    2023/11/18 05:39
  • 龍潭男把玩手槍!突「對頭自爆」慘死 3友人嚇瘋急奔逃

    桃園龍潭發生離奇命案,兩名少年與一名男子當時前往蔡男家作客,蔡男隨後亮出一把改造手槍。沒想到把玩過程中蔡男拿槍抵額頭時、槍突走火爆頭流血,當下立刻倒臥沙發上,其餘三人見男子流血、驚慌失措逃出家中。蔡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檢警已進一步調查槍彈的來源。  
    2023/11/02 07:40
  • 3天就換一次位置!專車接送賭客 南警破獲賭場逮22人

    台南市陳姓男子設立多處據點開設職業賭場,每3天更新賭場位置,營業當天才公告候車處接送賭客,警方今天在南區查獲逮捕22人,且在陳男住處起出槍彈及手榴彈,依法送辦。
    2023/11/01 16:48
  • 本該是避風港!哈瑪斯血洗幼兒園 彈匣清空、滿地血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大開殺戒,緊鄰加薩的以國聚落貝里(Be’eri)至少有100人命喪武裝分子手中,外媒最新披露的照片顯示,一家幼兒園慘遭血洗,兒童玩具旁散落步槍彈匣,地面染上大片血跡,連象徵童趣的泰迪熊也被子彈射穿,據悉有大量兒童在這被殘忍殺害。
    2023/10/19 13:55
  • 高雄蚵仔寮槍擊再抓16人!2未成年承認持槍彈 警:可能頂罪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昨(15)日清晨6時許,由於詐騙集團2派人馬發生糾紛,其中1名25歲林姓男子被10多名成員押走,一夥人前往青龍宮談判,路途中林男「叫支援」一同前往青龍宮,不料雙方談判未果,發生激烈衝突槍戰。根據現場找到的遺留彈殼,至少開了10槍。警方展開調查,16日凌晨又在新興區一家飯店攻堅,再度逮捕集團的其他嫌犯,再度起出2把槍枝和5發子彈,總計警方共逮捕16名涉案嫌犯,其中3人未成年。
    2023/10/16 12:19
  • 軍火庫暗藏四合院草叢 中市警查獲衝鋒槍逮2男子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今天宣布偵破槍砲彈藥案,前往雲林縣1處四合院草叢內起出大批槍彈,其中查扣的MP9衝鋒槍,是瑞士生產戰術型微型衝鋒槍,全案依法將2人移送法辦。
    2023/08/30 16:32
  • 手槍藏機車!狡猾毒販睡夢中被逮 唬弄警「沒鑰匙」仍露餡

    台中市一名張姓毒販擁槍自重,警方循線調查,於今(2023)年3月持拘票、搜索票到張男住處,趁著張男還在呼呼大睡將他逮捕,而警方也懷疑張男把槍彈藏在機車內,便搜索其機車,但狡猾的張男卻開始唬弄員警,稱找不到鑰匙,警方後來在屋內找到鑰匙,仔細搜查該部機車,發現具殺傷力之非制式手槍1枝、子彈6顆,檢方偵結起訴在案。
    2023/08/28 11:57
  • 栽槍、威逼改口供!北市刑警小隊長「破假案」遭重判7年

    時任台北市大安分局偵查隊趙姓小隊長,110年為求辦案績效,竟私下提供槍彈、教唆線人賣槍,趙再趁隙埋伏逮人,事後還威逼買槍嫌犯更改口供,因而遭到爆料檢舉。台北地院今(18)日審結,依違反偽造文書、《槍砲彈藥單謝管制條例》判處趙男7年徒刑、併科罰金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8/18 10:52
  • 白金漢宮遭男丟擲槍彈 英王加冕倒數繃緊神經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即將在週六獲加冕。全國上下重要盛典,王室如火如荼準備。不過週二卻傳出小插曲,一名男子朝白金漢宮,投擲霰彈槍子彈,所幸國王和王后都不在白金漢宮,而嫌犯也及時被警方逮捕,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5/03 12:50
  • 英王加冕典禮在即!男朝白金漢宮丟槍彈 遭逮搜出一把刀

    倫敦都會區警察局表示,一名男子因隔著柵欄朝白金漢宮內部用地丟擲霰彈槍彈等物品,在今天晚間7時許遭拘留盤查。警方隨後在這名男子身上搜出一把刀,依涉嫌持有攻擊性武器將他逮捕。
    2023/05/03 09:13
  • 不滿突轉彎被閃燈!嫌犯撂人攔車 毆打貨車司機還開槍

    台南學甲分局轄區又傳出槍響,20日凌晨兩點多,在將軍區的苓子寮路段,一名黃姓貨車司機,只因對突然迴轉的車輛閃大燈,對方就撂人把他攔下,除了毆打,還開槍在車上留下彈孔,雖然警方暫時抓到一名同夥,及槍彈,但仍有兩人在逃。
    2023/04/22 12:57
  • 馬赴陸傳隨扈槍彈遭砍半 馬辦:國安局評估

    前總統馬英九,將以祭祖、學術交流名義訪問大陸,維安規格備受關注,今天有媒體報導指出,馬英九隨行特勤隨扈,攜帶槍枝、彈藥數量都被大陸要求減半。民進黨立委痛批,馬英九造成國安破口,馬辦則回應不了解維安作業,需要國安局評估。
    2023/03/23 20:30
  • 高雄跳蚤市場幹部公廁種大麻還擁槍彈 4人遭起訴

    高雄一處跳蚤市場及夜市管理者許姓兄妹,在廟宇公廁種植出大麻。警方前往搜索時另搜出霰彈、衝鋒槍等軍火,火力強大。雄檢將許姓兄妹和2名共犯依槍砲等罪起訴。
    2023/03/17 15:22
  • 明仁會旗袍妹春酒引眾怒 警掃蕩竹聯幫堂口製毒工廠逮6嫌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中山區五星級飯店大辦春酒,引起各界關注,據傳警界高層也對此震怒,宣布連續7天執行全台大掃黑。北市中山警分局日前即搗破以竹聯幫仁堂29歲蘇姓男子為首的毒品分裝廠,並查扣大量毒品咖啡、改造槍彈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0 10:18
  • 隨時要火拚?高雄藥頭怕被黑吃黑 近戰、遠程武器隨身帶

    高雄一名顏姓男子長期在高雄地區販毒,因自身做黑的起家,顏也擔心遭黑吃黑,因此其長期槍彈、刀械不離身,高雄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到鳳山一棟民宅埋伏,趁其中一名藥腳出門,霹靂小組瞬間衝進門壓制,當場查扣1把改造手槍、子彈、多包毒品等物,以及一把近戰專用的「科倫比爪刀」。警方將一夥人帶回,並依毒品、槍砲等罪移送偵辦。
    2023/03/02 15:50
  • 槍毒嫌撞警落跑 逃百公里躲桃園!遭拉下車逮捕

    彰化和美分局,日前接獲報案有人吸毒鬧事,派出所所長當時跟同仁上前盤查時,被嫌犯開車衝撞後,棄車趁亂落跑,警方事後追查,發現他逃到百公里外的桃園躲藏,第二次警方有備而來,沒再讓她逃跑。
    2023/02/22 19:54
  • 軍紀再出包!2空軍面交賣槍 警起獲槍彈

    國軍又出包!新竹空軍聯隊兩名士兵涉嫌販賣槍枝,在台中清水休息站面交時,當場遭到警方壓制逮捕!而空軍司令部緊急回應,強調士兵是在休假非法賣槍,也立即檢查軍中械彈,確定沒有短少,但槍枝哪裡來,流向還要調查。
    2023/02/18 20:04
  • 墨客機遭地面槍彈擊中!乘客急躲 竟是毒梟之子被逮掀亂

    墨西哥政府5日在該國北部錫那羅亞州(Sinaloa)的庫利亞坎市(Culiacán)展開逮捕毒梟行動,數百名安全部隊清晨突襲拘捕綽號「矮子」(El Chapo)大毒梟華金(Joaquin Guzman)的兒子迪歐(Ovidio Guzman),引發幫派強烈反彈,各地槍響不斷;不只有民航客機中彈,空軍飛機也遭開槍,當局緊急關閉3座機場,學校與行政機構停擺,呼籲居民避免外出。
    2023/01/06 10:23
  • 帶槍跨年!東區狂歡亮刀LV包竟藏槍彈

    跨年夜到酒店狂歡,沒想到卻在散場時發生意外!元旦當天早上在東區街頭爆發流血衝突,雙方因為互看不順眼,嗆聲後開始大打出手,三人在馬路上打成一團,還拿刀子攻擊,釀成兩人受傷,甚至在其中一名嫌犯的包包裡搜出槍枝。
    2023/01/02 12:51
  • 等出獄再當武器商人!嫌槍彈藏廢車 警殺肉場「車海撈槍」

    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先前接獲情資,屏東市一名林姓嫌犯,先前因為販賣毒品、槍枝入獄,但他在外仍藏有大批槍彈跟改造工具,打算出獄後繼續當「武器商人」,警方追查,懷疑林嫌可能把槍彈藏在前妻名下的轎車,沒想到該部車輛已被環保局當大型垃圾拖進「殺肉場」,警方擔心槍枝跟著車體被銷毀,連夜在廢車山中尋車,花了一番功夫,尋獲多發子彈跟1把手槍。
    2022/11/16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