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恍神追撞清潔員!車內搜出安毒 這下慘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8:01
潘姓駕駛恍神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清潔工程車與清潔員。(圖/民眾提供)
潘姓駕駛恍神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清潔工程車與清潔員。(圖/民眾提供)

台北市66歲潘姓男子,日前清晨開車行經北市林森南路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猛力追撞1輛正在作業的清潔工程車,當時站在車後方的收拾垃圾的32歲葉姓清潔工也遭撞傷,導致雙腳腫脹、輕微腦震盪,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在現場處理時,意外在車上搜出1小包安非他命以及殘渣袋,當場將潘男上銬逮捕。

 

路口監視器拍下撞上的驚悚瞬間。(圖/TVBS)

 
更多新聞:退休警酒後喧譁遭勸 動手推擠學弟還揪衣領 狼狽下場曝

據了解,潘男有毒品前科,本(6)月20日清晨6時許,開車返家途行經林森南路、仁愛路口時,疑因一時分神,完全未煞車就筆直衝撞清潔工程車,當時正在作業的葉姓清潔員也因背對後方來車,完全無法閃避就直接被撞上,當場倒地不起,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人車前往處理,經查葉男雙腳腫脹、疑似骨折,而且有輕微腦震盪,緊急將他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警方在車內搜出毒品殘渣袋。(圖/TVBS)

更多新聞:錯的不只是沒戴安全帽!警攔查機車 意外搜出手槍、K毒
 

中正一分局表示,當時警員正在現場釐清肇事原因時,眼尖發現潘男面露緊張、眼神游移不定,察覺異狀後開始搜索車輛,果然在汽車後座發現1小包安非他命毒品、殘渣袋,潘男自知難逃法網,當下也主動交付藏在置物箱內的毒品吸食器,警方立即將他上銬逮捕。

 
小轎車追撞清潔工程車,車頭毀損變形。(圖/TVBS)

更多新聞:小心荷包!北市科技執法取締2340件 7/1新增捷運公館站周邊

警方表示,偵訊時潘男承認持有毒品但否認毒駕,供稱因為工程車的警示牌太不起眼,一時未注意才會撞上,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蟲#追撞#清潔員#安非他命#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28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