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黃燈亮起乖乖剎停!機車騎士慘遭4車連環撞 全倒一片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0:42
騎士黃燈剎車遭後車追撞。(圖/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騎士黃燈剎車遭後車追撞。(圖/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日前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與承德路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機車騎士因見路口的號誌已經轉變成黃燈,便慢下速度停下,但後方4輛機車剎車不及,直接從後追撞倒成一片。幸好騎士們都只有受到輕微擦挫傷,並無大礙。

五輛機車在路口倒成一片。(圖/翻攝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事發在7月30日中午12時許,當時有名機車騎士行經民權西路往東方向,經過承德路口時,他因為發現路口號誌燈已經變換成黃燈,便剎車慢下速度,打算在機車格內停等紅綠燈,但後方4輛機車似乎完全來不及反應,直接從後頭撞上來,機車和騎士倒成一片。

騎士機車受損。(圖/TVBS)

其中一名騎士還因為車輛被推撞往前滑行,他趕緊跳下車,整個人因為作用力還跑到路中央才停下來。據警方調查,當時在路口停等的A車是被後方B車追撞,而C車又再撞擊B車車尾。不過D車發現前方有事故之後,就已經停下,卻遭到後方無法及時停止的E車再碰撞,早成多名騎士因此受到擦挫傷。

幸好騎士只有擦挫傷。(圖/TVBS)

 
警方表示,依據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駕駛人行駛到路口見到黃燈亮起,應更需注意路況,若想要搶在黃燈變換紅燈號誌之際通過路口,仍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的義務,應隨時做好應變煞停或閃避措施,避免因應變不及而發生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騎士#大同區#黃燈#剎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4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