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畫面曝!國道一號2車車禍 駕駛「墜落高架橋」死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5:11
男駕駛從高架橋上墜落平面道路。(圖/TVBS)
男駕駛從高架橋上墜落平面道路。(圖/TVBS)

今(24)日上午11時許,國道一號發生一起車禍案件,現場疑似是兩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其中一名50歲的許姓男駕駛直接從國一高架橋上墜落到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附近,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尋獲許男,但他當下已經失去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搶救,仍不幸喪命。至於車禍發生的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駕駛先撞上遊覽車車頂再墜至地面。(圖/TVBS)
休旅車車體嚴重毀損。(圖/國道即時路況)

 
更多新聞:拒檢衝撞!新莊警開槍誤擊斃女乘客 「合法用槍」不起訴

事發在今日上午11時許,國道一號北上高架橋18公里處,內湖交流道附近,當時50歲的許姓男駕駛開著白色的休旅車,而26歲的李姓男子則是駕駛淺藍色的轎車,二車車上都沒有乘客,僅駕駛一人,不明原因發生嚴重撞擊,許姓男駕駛疑似因為衝擊力,整個人被拋飛車外,隨後從國道高架橋上掉落至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的平面道路上。

許男的白車與另一輛車發生碰撞。(圖/TVBS)
李姓男子車尾有撞擊痕跡。(圖/TVBS)

更多新聞:殉職2警傷勢曝!曹瑞傑身中38刀 凃明誠「頸動脈切破」
 

據了解,當時行忠路上還停了一整排的遊覽車,而許姓男駕駛從高架橋上墜落後,先是重擊在遊覽車的車頂,接著整個人再摔在柏油路上,流出大量鮮血。事發當下,休旅車的駕駛還在車上休息,他說那時候先是聽到很大的撞擊聲,後來就有很多碎石、零件掉落在車上,發出「喀喀喀」的聲音,接著「砰」一聲,他的車子就晃了一下,接著他就目擊有人掉在地上,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

男駕駛墜落後失去生命徵象。(圖/TVBS)
男駕駛被送往醫院救治仍不治。(圖/TVBS)

更多新聞:東港男赴柬埔寨遭囚禁、毆打 家屬付15萬元贖金救回

國道警方初步了解,二輛車發生碰撞之後,許姓男子的車輛有再國道上翻滾,疑似在這個過程中,許男整個人噴飛從大約4層樓高的高架橋上方墜落到平面道路,後續許姓男子被送往醫院救治,但搶救後仍因為傷重不治,至於是什麼原因造成兩車發生碰撞,還需等後續調閱相關影像,才能釐清事故經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駕駛#車禍#救援#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180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