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遭爆是柬埔寨人蛇主管!母曝兒常換門號


發佈時間:2022/08/2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3:06

陸續有國人被騙到柬埔寨,現在就有民眾在臉書PO文爆料,一名高雄的劉姓男子,就是柬埔寨人蛇集團的主管,甚至公布他的身分證、駕照等各資,警方進一步到戶籍地查訪,發現男子今年五月已經飛往柬埔寨,媽媽向警方透露兒子很久沒回家,而且經常換手機號碼,現在警方已經將男子列為柬埔寨詐騙集團的調查對象。

圖/TVBS

 
就是臉書這段PO文,引起警方高度關切,指控一名劉姓男子,說他才是真正的人蛇,而且人就在柬埔寨貢布波哥山上當人事主管,外號羽安,是名高雄人,說他已經騙了200多名台灣人去柬埔寨,被囚禁毒打、電擊,甚至直接公布他的身分證和駕照等個資

記者林佑璇:「遭指控人蛇集團的劉姓男子,鄰居說已經半年沒看到他,而警方證實,他今年五月出境,已經前往柬埔寨。」

社區住戶:「他很會騙啦不是借五千還是五百,他還跟人借過5萬。」

 
圖/TVBS

34歲的劉姓男子,就住在高雄三民區,是家中長子有一個弟弟,離婚育有一子,曾從事賣檳榔的工作,警方調查,就在今年,還曾涉及網路買賣詐騙,有詐欺前科,兩兄弟在社區風評似乎也不太好。

社區住戶:「他們倆兄弟其中一個,曾被人砍到身上流血,差不多兩年有了,有看到警察來關心,反正我有看到起碼兩次。」

這回被爆料疑似就是柬埔寨人蛇集團主管,警方在17日到他的戶籍地查訪,同住的媽媽說,兒子已經出國,很久沒有回家,只知道他人目前平安,不知道兒子出國做什麼,但進一步向警方透露,平時兒子訊息幾乎都不回,且常常換手機號碼,反常的舉動,讓警方將劉姓男子列為柬埔寨詐騙集團的調查對象。

圖/TVBS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持續連繫王姓網友來到場說明。」

相同的PO文,陸續有民眾在臉書爆料,但似乎都是假帳號,其中王姓男子的帳號在臉書僅成立4天,且在公布各資後,被臉書移除帳號,線索中斷,到底劉姓男子是不是柬埔寨詐騙人蛇,牽扯到200多名受害者,警方恐怕得等劉姓男子回國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詐騙集團#囚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228

0.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