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客去柬埔寨「賺錢」了! 租屋處留爛攤房東收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3:33

刑事局追查涉嫌詐騙民眾到柬埔寨的人蛇集團,追出他們的帳本,不只詳細記錄每個人的地址,接應與飛出國的時間,還有每一筆開銷,但有些名字前面被打勾或打叉,原來有些人被看管三天後發現不對,臨時不去了,但也有人飛出國,卻把個人物品都放在原本的租屋處,爛攤子留給房東處理!

圖/TVBS

 
記者vs.疑遭騙赴柬埔寨男子房東:「這輛是他的機車?對。」

台中這一對房東夫妻,說一位住了不到半年的房客8月初突然退租了。

記者vs.疑遭騙赴柬埔寨男子房東:「說他兒子去柬埔寨,這房子不租了,(什麼時候去的?)說8月6日。」

 
圖/TVBS

房客人走了,卻留下好多東西要房東收拾,門口的鞋子,屋內的電腦還有個人物品,甚至是上一份工作的證件和證書,甚至冰箱裡的過期食物,爛攤子丟給房東處理。

疑遭騙赴柬埔寨男子房東:「這是我們夫妻那天來清的。」

說要去柬埔寨的林姓房客,名字出現在人蛇集團張姓女主嫌平常記帳的本子裡,旁邊打了一個勾勾,飛出國前三天,有人來接走,8/6住在桃園的飯店,疑似隔天飛去柬埔寨了,同一頁有好多XX,疑似是這些人發現怪怪的,突然決定不去了,循線找到一名年輕女被害者的家人,及時阻止孩子飛去柬埔寨!

圖/TVBS

疑遭騙赴柬埔寨女子(未成功)姑姑:「人找到了啦,之後可能帶著做,跟我們一起工作。」

彰化檢方指揮偵辦,警方在8月16日,在外交部領事事務局門口,逮捕一名張姓女子,就是她,涉嫌在台灣招幕人力,誘騙年輕人到泰國或柬埔寨賺錢,嫌犯還會記錄每位準備飛出國的被害人的每一筆支出,從拍證件照辦護照住宿甚至買菸買便當買零食衣服等,這些錢也要等他們在柬埔寨賺錢後,通通要扣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租屋處#爛攤#人蛇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44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