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爽曬滿桌美金!台男3天後「死在柬埔寨」親友痛喊:頭七無法認屍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2:09
男子不斷曬出整桌美金炫富,怎料死在柬埔寨。圖左為示意圖,台灣人日前飛往柬埔寨畫面。(圖/讀者提供;湯先生提供)
男子不斷曬出整桌美金炫富,怎料死在柬埔寨。圖左為示意圖,台灣人日前飛往柬埔寨畫面。(圖/讀者提供;湯先生提供)

頭七了,卻死在他鄉柬埔寨,遺體無法回到台灣!一名阿美族男子馬賴6月受到朋友介紹,帶著約8位朋友,一同被詐騙集團騙到柬埔寨打工,期間他不時在IG曬出美金、名牌包、iPhone等照片炫耀。親友也以為男子在柬埔寨生活得很好,怎料2個月過去竟傳回死訊,不明原因心臟驟停致死,如今頭七已過卻無法見到最後一面,讓妹妹悲痛喊「到現在還無法認屍...。」

更多新聞:楊繡惠報警了!發飆曬「報案單」玩真的:你可去死一死

 

死者好友湯先生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透露,他與死者馬賴認識4、5年了,彼此交情很好,馬賴6月時因透過友人介紹,得知柬埔寨有工作機會,他也很想要賺錢,於是聯絡約8位朋友一同前往柬埔寨,怎知一下飛機才知道是一場騙局。

馬賴生前不斷在IG曬出美金照片。(圖/湯先生授權提供)

湯先生指出,馬賴到柬埔寨後並未透露過自身有危險,甚至會在IG限動曬出一疊疊超厚美金、名牌包、iPhone等照片炫耀,「他一直跟我們說柬埔寨很安全」,和馬賴一同前往的親友也會曬照片、徵才文,讓親友都覺得無問題。

 
更多新聞:楊紫瓊60歲生日!「身價千億」富商男友罕曝光 身分超驚人

從湯先生獨家提供給《TVBS新聞網》的照片畫面可見,死者生前在IG曬出照片中,不僅有厚厚美金紙鈔,還有LV名牌包、嶄新未開封iPhone,上面還寫下「發獎金啦!」、「沒在唬小的,10000美金,1週的獎金」、「爽啦」、「超爽的生活」等字眼,看起來在柬埔寨賺很大,生活相當富裕。

馬賴也分享過LV、iPHONE等照片,證明自己在柬埔寨過得很好。(圖/湯先生授權提供)

IG看起來發家致富,現實生活中卻賠掉1條命。湯先生崩潰說,和馬賴一同到柬埔寨賺錢的朋友,於8月3日突然傳回死訊,告訴死者妹妹「你哥馬賴8月1日已經過世了」,並含蓄帶過死因,直指馬賴酒中含有毒品,因承受不住大量劑量,心臟突然驟停而死。

更多新聞:政府加碼發錢!這條件「1人現金1000元」限時發放時間曝

「那群友人沒心沒肺!」湯先生氣得向《TVBS新聞網》透露,馬賴妹妹特地向死者同行友人詢問細節時,其中幾人竟然直接封鎖,到現在都聯絡不上,甚至馬賴已經過世了,還在社群平台PO出徵才文,彷彿馬賴死掉跟沒事一樣,「我就問,他們不會難過嗎?」

死者妹妹私訊哥哥馬賴臉書,竟然有人回覆,疑似臉書被詐騙集團操控。(圖/湯先生授權提供)

事實上,馬賴驟逝疑點重重,友人向馬賴的妹妹說,馬賴1日其實就已經過世了,但幾天後就得火化,辦理後事過程迅速且草草帶過。湯先生質疑,為何一同現在喝同瓶酒的朋友都沒事情,只有馬賴出事。而且為什麼要如此快火化,也不拍遺體照片回傳,「(馬賴)是器官買賣了,還是被打了才要馬上火化?」質疑案情不單純。

 
馬賴在柬埔寨時,不斷向親友說自己很安全。(圖/湯先生授權提供)

被問到柬埔寨警方是否有介入時?湯先生獨家爆料,當地警方在馬賴死後3天,發現都沒人認屍後,才調查到馬賴才是台灣人,並通知我國外交部,柬埔寨警方那裡是說「馬賴與朋友到KTV唱歌喝酒,結果身體不適送醫,最終搶救不治」,外交部目前還在調查中,但柬埔寨傳回來的說法,整個疑點重重。

更多新聞:九孔母「腦血管瘤破裂」!搶救1週逝世 悲痛喊:我好後悔

讓湯先生最悲憤地是,柬埔寨同行友人在馬賴過世後,還不斷催死者妹妹快來領屍,甚至說「都頭七了,還不來嗎?這樣找不到回家的路」。由於家屬害怕飛到柬埔寨當地,也會被詐騙集團傷害,目前只能透過外交部幫忙,但友人的一言一句酸語,讓無法收屍的家屬悲痛萬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美金#毒品#器官#頭七#詐騙集團#阿美族#收屍#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70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