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腳被卡住!車頭遭撞毀 駕駛一度昏迷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志宏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3:31

花蓮一輛曳引車駕駛,2日早上,行經台11線路段,左轉時,和對向直行轎車發生碰撞,造成對方車頭嚴重毀損,駕駛受困車內,一度昏迷,消防隊員出動怪手,將車輛拆解,才將人救出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圖/TVBS

 
駕駛的腳被卡在車內,痛到忍不住大叫,好幾名消防員,用破壞器材將車門拆掉,但駕駛坐在電動座椅上,無法手動往後移,只能出動怪手,把方向盤拉開。

消防隊員:「好了嗎,可以了,腳可以。」

好不容易將駕駛的腳,從底部拉出來,被抬上擔架送醫急救。

 
車禍發生在花蓮東華大橋,2日早上7點多,一輛曳引車駕駛行經台11線,要左轉撞上對向直行轎車,造成轎車車頭嚴重變形,許姓男子被卡在車內,因失血過多一度昏迷緊急送醫,曳引車駕駛則沒有受傷。

圖/TVBS

曳引車駕駛:「左轉的時候那邊有一台單車,他知道我要左轉就停下,我停下來之後這台車我進來的時候,沒有看到這部車。」

供稱因為沒看到對方,來不及煞車才會撞上,警方調查兩名駕駛都沒喝酒,但轉彎車應先禮讓直行車,雙方肇責還要釐清。

類似車禍也發生在新竹,上個月30日一輛白色休旅車,行經竹香南路和公道三路路口,左轉時撞到對向直行騎士,碰一聲整輛機車,被撞到零件四散。

圖/TVBS

騎士當場摔倒在地上,路過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幸好送醫後人沒事只有輕微擦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失血#意外#擦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81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