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囚旅館、帳戶被盜!詐騙集團誆「高薪工作」2男險遇害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8:14

新北市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疑似有人被囚禁在旅館內,就連銀行帳戶都被侵占盜用。員警擔心被害人會有生命危險,立即前往旅館搜索,果然發現房間內有三名男子,其中一人疑似就是詐騙集團成員,於臉書刊登徵才廣告吸引另外兩名男子上門,假工作真詐財。

32歲呂姓男子疑似為詐騙集團成員,近期於臉書上刊登徵才廣告,以高薪、工作輕鬆等關鍵字,吸引無知民眾上門求職。這個月15、16日兩天,就有潘姓、何姓男子上鉤,呂姓男子假裝和兩人相約見面聊,實際上卻是將他們關進板橋區一間旅館,限制行動、拿走手機、並盜用他們的銀行帳戶。

 

詐騙集團成員限制被害人行動,並盜用銀行帳戶。(圖/TVBS)

更多新聞:敢來拜訪蘇貞昌就把你架走!議員參選人遭恐嚇 嫌辯:提醒他

疑似是潘姓、何姓男子的親友發現,兩人聯繫不上,擔心會發生危險,才緊急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追查後,鎖定他們所在這處旅館,於16日凌晨前往,果然於九樓一處房間內找到呂姓男子和兩名被害人。

 
嫌犯遭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這款丈夫金害!酒醉與妻爭執當街開車門咆哮 遷怒騎士想打人

警方事後將呂姓男子及兩名被害人帶回派出所,查扣他們持有的銀行帳戶、手機等相關證物,訊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將嫌犯移送地檢署。對此警方也再度提醒,類似臉書上的求職廣告民眾都要再三確認,因類似的詐騙層出不窮,手法很可能都是將被害人騙到飯店後限制行動,之後還可能送出國成為詐騙集團的一員,一定要多加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詐騙集團#臉書求職廣告#囚禁#旅館#盜用#銀行帳戶#警方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0863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