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撞卻燙傷!柏油路溫度逾60度「燒燙燙」女騎士多處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4:32

台南花園夜市附近,發生轎車和機車擦撞車禍,機車後座的女乘客年僅18歲,被撞之後卡進汽車車底受困,她不但身體多處擦傷,還有燒燙傷,原來當時是下午2點多,氣溫飆到33度,柏油路的溫度更超過60度,車禍後皮膚摩擦地面,才被燙傷。

圖/TVBS

 
監視器拍下,路口一輛白色轎車右轉,正好有一輛雙載機車直行,瞬間被撞倒,後座女乘客滾進汽車底下,動彈不得。

受困女子vs.救護人員:「妳現在手這樣摸有感覺嗎,有,來腳摸有感覺嗎,有,有好右手可以動嗎,左手左手,不行,啊..好痛...」

女乘客痛得不斷哀嚎,她的上半身被困在底盤下,腳不斷掙扎卻爬出不來,5分鐘內,消防車帶著千斤頂到場。

 
受困女子vs.救護人員「好再來1,有了有了,來預備1,再來1」

圖/TVBS

長背板塞不進去,因為女子安全帽卡住了,幸好頭部有保護著,花了20分鐘將她救出送醫,身上不僅多處擦傷,甚至還有燒燙傷。

意外發生在台南花園夜市附近,10日下午2點多,雙載機車被右轉車撞上,年僅18歲的後座女乘客,整個人受困在汽車底下,拖行擦傷,皮膚還摩擦到柏油路,當時氣溫飆高到33度,柏油路面有60幾度的高溫,造成她四肢、胸腹部都有燒燙傷。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竣丞:「一名陳姓婦人駕駛小客車,往右轉時,與騎機車同向直行的楊姓女子發生碰撞,機車後載乘客張姓女子滾落車底,身體多處擦挫傷。」

記者宋佳娟:「接近中午時間,高雄市區的氣溫達到32度,不過其實地面溫度就來到60度左右,而且現在還不是最高溫的時段,在下午2點。」

圖/TVBS

正中午太陽最大,地面受熱後,氣溫最高其實是在下午2點左右,車禍就發生在柏油路最火熱的時段,害得女乘客燙傷,還好人意識清楚,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擦撞#送醫#車禍#高溫#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31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