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他! 國三生搭公車突昏倒司機助送醫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20:52

新北市一名國三男學生,搭公車途中突然昏倒,車上乘客第一時間通報司機,並撥打119求助,而這名駕駛先幫忙攔下一班公車,同時也一路陪著男學生,直到救護人員到場,就算時間被耽誤,但所有乘客都耐心等待,也讓學生家長相當感激。

圖/TVBS

 
其他乘客vs.公車司機:「欸等一下,有人昏倒,等一下。」

車內一陣騷動,因為有人昏倒,趕緊通報車上的司機。

其他乘客vs.公車司機:「打一下電話喔,趕快打一下電話,快幫忙打一下,什麼事什麼事,昏倒了他昏倒。」

 
把車靠邊停候,先趕緊確認狀況,原來這名倒下的黑衣男,是一名國三的學生,搭車一陣暈眩,雖然有再度爬起身,但下車後不停嘔吐,司機一路都陪在一旁。

圖/TVBS

當事昏倒學生:「醒來的時候,就看到周遭都是,公車上面的乘客,都很關心我,謝謝他們這樣的關心我吧。」

事發在8日下午1點多,三重客運299線路公車,男學生要從盲人重建院站到三重,結果就在半路上發生意外,林姓司機員除了關心學生狀況之外,也幫車上所有乘客攔下下一班公車,協助轉乘,也一路陪當事學生搭上救護車為止。

三重客運業務協理高燦煌:「本公司有一個,緊急應變的教育訓練,如果乘客需要救助時,駕駛員要停靠,在安全的地方處,然後詢問他的狀態,看需求的狀態協助送醫。」

圖/TVBS

記者吳欣晏:「案發當時這個當事人就倒在,後門的這個區域,就算所有人都被拖延到時間,車上36位乘客,跟司機都很關心他的病況,沒有人有任何怨言。」

被耽誤10分鐘,大家都耐心等候,男學生一開始,還不願送醫,在司機、救護人員勸說下,乖乖到醫院檢查,好險,他是在車上昏倒,否則下車倒在地上遭到追撞,後果更嚴重,司機機警化解危機,公司對他記大功,也給予獎勵金鼓勵,英勇行為也讓男學生家屬感恩在心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司機#公車#意外#學生#昏倒#送醫#協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87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