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打字底薪7萬! 82台人遭拐 囚禁柬埔寨


發佈時間:2022/07/0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9:36

台北市一名有幫派背景的李姓男子,臉書社團以「高薪、優渥福利」招募台灣人,到柬埔寨擔任打字員,沒想到被害人抵達當地,就遭軟禁毆打,被迫從事電信詐欺工作。他跟柬埔寨詐騙集團,對分抽仲介佣金,獲利至少上千萬!

圖/TVBS

 
警方連開三槍,成功破門。

員警:「警察!趴下!手舉高!」

進到屋內,立刻上前包圍灰衣男,另一批人馬,則繼續往下個點移動。

 
員警:「閃開!」

一口氣攻堅好幾間套房,因為這全都是,人蛇集團的據點。

圖/TVBS

穿黑色上衣走在最前面,就是35歲主嫌李姓男子,他跟柬埔寨詐欺集團共謀,鎖定懷抱滔金夢的年輕人下手。

以臉書當作招募工具,刊登徵才廣告,只要是18到35歲,會電腦打字,底薪7萬起,公司不僅能幫忙還債,還包吃包住,出國工作月入30萬不是夢。

記者吳宇雅:「被害人上鉤之後,就會被約到台北市一間飯店面談,期間他們用月薪五萬,還有其他獎金又月休八天,這樣的福利來洗腦,就連PCR跟護照也一起都辦理好,被害人直到出國一落地之後,才知道受騙了。」

圖/TVBS

被害人都以為只是短期工作,一到柬埔寨就被軟禁毆打,被迫從事詐騙工作,集團只要成功招募一人,就能抽取2萬美金佣金,直到其中有人趁機向台灣家人求救,才脫困。

 
李姓主嫌是竹聯幫成員,還曾擔任電影角頭臨時演員常在中山區一帶酒店擔任圍事,有詐欺恐嚇傷害前科,從去年11月到今年五月,已經有82名國人遭拐騙,他從中獲利上千萬,被害人不僅滔金夢碎,還差點客死異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臉書#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