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猶如火藥庫! 貨櫃屋堆滿不明高空煙火 超量逾1800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21:13

台南市有1名男子被檢舉藏有槍械,員警前往搜查沒找到槍彈,卻意外在一旁的貨櫃屋內,發現堆滿了疑似來自大陸的不明高空煙火,總計932公斤,超量1800多倍,貨櫃屋悶熱高溫,猶如火藥庫,十分危險,化學老師進一步計算,發現它萬一爆炸的話,直徑100公尺內的房屋都不保。

圖/TVBS

 
員警vs.消防局人員:「這邊沒有,這邊,都在這邊!」

貨櫃屋裡,堆滿了的紙箱,疊得又高又滿,連通行都有困難,這箱子打開一看,裝的,竟然都是高空煙火!

消防局人員:「一堆大陸進口的,這個我在上面沒有看到標示,這都是非法的!這都非法的,合法有一個鐳射標籤是經過認證的。」

 
疑似來自大陸的高空煙火,堆滿了整個貨櫃屋,數量十分龐大,消防人員仔細清點,居然高達932公斤,超量1800多倍,貨櫃屋悶熱高溫,真的超危險!

圖/TVBS

消防局火災預防科股長陳志勳:「下營區有一個陳姓嫌犯,他(員警)去他的住家搜索,然後因為是非法擁有槍械。」

有槍砲前科的陳姓男子,被檢舉在下營區的處所藏匿槍炮彈藥,員警查緝,沒找到,卻意外查獲超量近2千倍的高空煙火,10幾名消防人員,花了6個多小時搬運銷毀,威力令人咋舌!

民生國中老師陳建宏:「這1次的火藥大概是1千公斤,大概是1噸,所以它會產生這麼多的能量,影響範圍大概是方圓50公尺,也就是直徑100公尺以內的房屋,都會受到影響。」

圖/TVBS

嫌犯說,這些高空煙火是跟朋友買來,自己要用的,由於朋友已經過世,來源難以追查,他還說,煙火已經堆放了4、5年,但箱子上頭卻沒什麼灰塵,說詞漏洞百出、避重就輕,警方將進一步追查,並依爆竹煙火管制條例舉發,開罰最低30萬,最高150萬元的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開罰#煙火#貨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23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