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快違規!小黃撞對向車害失控衝騎樓 11車毀6人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1:04
小黃違規左轉撞擊休旅車,導致他失控衝進騎樓。(圖/TVBS)
小黃違規左轉撞擊休旅車,導致他失控衝進騎樓。(圖/TVBS)

新北市蘆洲三民和民族路口,昨(3)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意外,多達11輛汽機車毀損、6人受傷送醫。當時張姓計程車運將在路口左轉時,未等到號誌燈亮起就先行轉彎,才會撞上對向直行的休旅車,導致對方失控衝撞機車待轉區再撞進騎樓,好在傷者們僅輕傷、意識清醒,並無生命危險。

11輛汽機車毀損、6人受傷送醫。(圖/TVBS)

 
47歲張姓計程車運將昨(3)日晚間10點多,開車行經蘆洲三民路欲左轉民族路,該路口是有設置左轉燈號誌,不過張姓運將疑似貪快,沒等燈亮就直接左轉。當時對向車道還是綠燈,陳姓駕駛開著休旅車經過,等他看到計程車轉過來時,已經來不及了,車身遭猛力撞擊後失控,先是撞上機車待轉區一名騎士,之後再衝進騎樓,導致3名行人受傷,停放在現場的機車也被波及。

路過行人也遭撞受傷。(圖/TVBS)

小黃搶快違規左轉。(圖/TVBS)


更多新聞:女老闆在西華飯店大廳滑倒 腳傷怒告求償百萬因這點輸了
 

因撞擊力道猛烈,張姓運將和陳姓駕駛也都受傷,坐在車內等待救援,至於另名在待轉區停等的騎士,則是肩膀疼痛,不過最慘的還是無辜遭波及的3名行人,四肢多處撕裂傷,路過民眾發現也緊急協助報警叫救護車。

小黃運將也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司機「乾洗」醉男、再偷高價公仔 辯:我是現代廖添丁

警消趕抵現場後,依序協助6名傷者送醫,好在皆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而因休旅車和計程車都撞到車殼全毀,停擋在路中和騎樓,警方趕緊拉起封鎖線,同時協助疏導交通,避免發生二次事故。事後員警也依規定拍照、劃線,並調閱路口監視器,後續將等傷者們出院後再製作筆錄,釐清肇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蘆洲#計程車#違規左轉#休旅車#撞擊#車禍#機車#行人#受傷#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3

0.1688

0.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