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故意!連過4交流道仍不下 機車闖國道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20:15

有拖吊業者直擊,半夜三點多,一名騎士直接騎上國道,整整經過四個交流道口、至少二十公里,仍沒下交流道,這樣的騎車方式,讓業者捏把冷汗,警方表示,民眾如果拍照檢舉,騎士最重會遭罰六千元。

圖/TVBS

 
拖吊車才剛上國道,前方一輛機車,在外側車道持續往前,奇怪,過了一個又一個交流道,騎士怎麼還這麼淡定,悠哉騎在高速公路,全都被後方拖吊車業者拍了下來。

拖吊車業者崔先生:「我就幫他閃燈,一直跟著他一直跟到他下五股,然後他途中,他也沒有要下去的感覺,桃園過他不下,林口過他也不下,林口有兩個,桃園有兩個出口,他都不下。」

圖/TVBS

拖吊車業者強調,當時沿路跟在機車後面,就怕發生意外,但不管怎麼警示,騎士仍繼續騎,重回國道一北上,1日凌晨3點12分,業者從內壢交流道上國道,8公里後經過桃園蘆竹兩個出口,接著八公里後兩個林口交流道,直到經過五股交流道,騎士騎向外側消失在畫面裡,業者才離開,但連續4個出口,騎士都不打算離開,騎車距離至少20公里。
 

拖吊車業者崔先生:「通常都是誤闖,至少他會騎在路肩,然後下一個交流道,就趕快跑了,這個不是這個不是誤闖啊,這還可以超車,超大貨車鑽來鑽去。」

騎士一路向北的行為,最重可以開罰六千元,另外在三峽交流道附近,也發生這樣的亂象。

圖/TVBS

目擊民眾:「可能超過交流道了,然後呢,他想要在高速公路中間停止。」

銀色轎車疑似超過交流道,突然停止在車道上,後方車輛差點追撞,讓人看了捏了把冷汗,警方說如果,如果沒有正當原因,突然驟停最重可罰兩萬四,變換車道方式不恰當,可能至少被罰三千,到底是車子故障,想找一旁的拖吊車求助,還要釐清。

國道車速幾乎破百,不管是機車違規,還是車輛突然這樣,都很危險,別拿生命開玩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罰#國道#桃園#違規#騎士#大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49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