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到輪子撞噴?路過板車暖心「跟輪走」防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20:21

中二高,疑似競速飆車碰撞,輪胎都噴飛掉了。兩車一前一後高速行駛,路過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他們奔馳而過,一分鐘之後就撞車了,輪胎噴飛,掉在路上,輪框自己滾了,一輛路過的板車,擔心輪框撞到其他車輛,暖心跟著當防護網,直到輪框停下來,才開走。

圖/TVBS

 
車輛開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右邊一輛白車,從外線直接越過中線,切到內線,後方另一輛跟著它跑。

車輛後方的鏡頭也拍下,白車先快速開過,下一秒,黑頭白身的第二輛車,緊緊跟著,這誰看了都覺得是競速飆車。

民眾:「一輛黑的,跟一台白的,在飆車,對。」

 
兩車超前一不到一分鐘之後出事了。中線掉落一個輪胎,黑頭白車停在路肩。

圖/TVBS

內車道停下來的,就是剛剛第一輛白車。兩車撞上了,撞到輪子都掉了。飆車飆到「落輪」嗎?

這輛拖板車發現輪胎滾在國道上,擔心發生危險,切換車道走外線,當起了防護網,跟著輪胎走放慢速度、一直護著輪胎,直到它靠在水泥護欄停下不再滾動,板車才離去。

但是車禍發生時,兩車駕駛說,變換車道不小心,發生碰撞。

國道七隊快官分隊長黃昱維:「疑似要變換向左變換車道,到內側車道的時候,不慎擦撞到行使在內側車道的車輛。」

圖/TVBS

事發在1月1日下午,國道三號北上190.8公里彰化路段和美交流道附近。27歲的程姓駕駛,中線車道換內線,擦撞後方26歲的莊姓男子開的車。莊姓男子擦撞護欄,左後輪噴飛,車輛打轉之後在路肩停下,兩車5人都沒有受傷,有目擊貨車停下來,不過並未發生二次事故。路過民眾事後PO出畫面,這單純是變換車道不慎造成嗎?

 
國道七隊快官分隊長黃昱維:「如果有類似情形的話,我們將會調閱相關的CCTV,兩車競駛在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我們將會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

未依規定變換車道,罰3千到6千,但是競速危險駕駛可不是這樣,開罰3萬到9萬,並吊銷駕照、吊扣牌照6個月,罰金差10倍。警方要調查查真相,再做出裁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駕駛#輪胎#國道#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083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