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拎小雞式揪出嫌犯 警強勢壓制「民眾看法兩極」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5:25

持續關心這起警匪追逐戰,警方當下強力執法,引發討論,民眾看法兩極,有人說員警很有魄力,但也有人覺得太過頭了,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就公開支持警方,說是出於急迫性,這樣做是必要的,其實嫌犯在被逮捕前,一路開車加速落跑,不只衝撞警車,還撞傷兩名機車騎士,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警方才會採取較激烈的執法手段。

圖/TVBS

 
員警:「起來!起來!不要動!」

就是這段畫面引發討論,只見員警,就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強勢壓制嫌犯。

員警:「給我趴下!」

 
圖/TVBS

大聲喝斥員警直接把嫌犯,從轎車上拉下來壓在地上,還拿警棍打了好幾下甚至抓起衣服,把人拖到路旁桃園蘆竹29日下午,這場激烈的警匪追逐戰,警方強力執法。

民眾:「人家(嫌犯)都開車撞他(警察)了,不強制一點怎麼可以。」

民眾:「警察的部分的話,他(警察)只能把他(嫌犯)強制壓制,不能動手打人。」

圖/TVBS

民眾看法兩極,有人說警方這樣很有魄力,也有人覺得執法太過頭,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就在臉書發文,說警方是出於急迫性,第一時間必須以強制力嚴格執法。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想警察的執法能力跟執法尊嚴,都是非常重要的,做警察的後盾是必要的,畢竟警察是人民的保母,那也是政府的骨幹,必須要呈現執法能量跟尊嚴。」

鄭文燦公開支持警方,其實警察當時會這樣執法,是因為嫌犯在被壓制前,開車一路加速落跑,在過程當中,不只倒退衝撞警車,在路上還撞到民眾車輛,一路橫衝直撞,還導致兩名騎士受傷,危害到用路人的安全,車上還搜出改造槍支以及子彈,所以才會強力壓制嫌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員警#桃園#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69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