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強力制伏嫌犯 網大量留言讚警「有魄力」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9:24

桃園警匪追逐戰,警方強力執法,不少網友在臉書社團留言,稱讚員警有魄力,但也有部分民眾覺得「太過頭」,不過因為嫌犯一路加速逃逸,危害用路人安全。市長鄭文燦就公開支持警方的作法,桃園警察局長許錫榮,30日上午也到保安大隊,慰問員警,頒發破案獎金。

圖/TVBS

 
員警:「起來!起來!不要動,給我趴下!」

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只見員警大聲喝斥,直接把嫌犯像「拎小雞」一樣,從轎車上拉下來壓在地上,還拿警棍打了好幾下甚至抓起衣服,把人拖到路旁黃衣男子還被重壓到地上。桃園蘆竹29日發生這場警匪追逐戰,警方強力執法的畫面在臉書社團PO出,網友紛紛留言「支持警察」,「警察值得讚許」,「這才是警察該有的態度」。

民眾:「人家(嫌犯)都開車撞他(警察)了,不強制一點怎麼可以。」

 
民眾:「警察的部分的話,他(警察)只能把他(嫌犯)強制壓制,不能動手打人。」

圖/TVBS

民眾看法並非一面倒,也有人覺得執法過頭,但其實嫌犯在被壓制前,開車加速落跑。

過程中不只倒退撞警車,在路上還撞到民眾車輛,像這名外送員就差點被撞上。

危害用路人安全,車上還搜出槍支、子彈及毒品,警方才會強力壓制,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臉書發文,說警方是出於急迫性,第一時間必須以強制力嚴格執法。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想警察的執法能力跟執法尊嚴,都是非常重要的,做警察的後盾是必要的,畢竟警察是人民的保母,那也是政府的骨幹,必須要呈現執法能量跟尊嚴。」

圖/TVBS

員警霸氣逮人,除了鄭文燦公開支持警方,桃園市警察局長許錫榮,30日上午,也低調的前往保安警察大隊,慰問員警,頒贈破案獎金,四名嫌犯也被依槍砲、毒品、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無法在街頭橫衝直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桃園#嫌犯#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81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