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桃園3歲童走失 實習警陪玩「騎馬打仗」幫安撫情緒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2:04
警方陪同照顧陳小弟。(圖/TVBS)
警方陪同照顧陳小弟。(圖/TVBS)

桃園發生一起幼童走失案,一名3歲小男童(陳小弟)在沒有大人陪同的情況下,獨自在馬路上行走,兩位熱心民眾目擊後,趕緊帶陳小弟到派出所求助。暖心的是,為了避免陳小弟因環境陌生害怕,警察大學實習生高家芯及陳威佐在旁照顧,不僅抱著他在所內到處逛,還將他高高舉起放在肩膀上玩騎馬打仗,最終也順利幫助陳小弟返家。

更多新聞:有異象?基隆長庚外驚見「大量死魚」翻肚暴斃 原因曝光

 

陳小弟獨自走在路上。(圖/TVBS)

事發於昨(7)日下午3時許,民眾抱著陳小弟到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報案,表示在路上看到他獨自行走,一旁沒有大人陪同,便趕緊帶到派出所求助。警員曾鈺淳第一時間先將陳小弟留置在所內休息,警察大學實習生高家芯及陳威佐陪同照顧,為拉近與陳小弟的距離,高員抱著他在所內到處逛,為他說明派出所環境;陳員則把陳小弟高高舉起放在肩膀上玩騎馬打仗,讓他笑得好開心。

更多新聞:惹錯人!男搭電梯被夾「痛毆8旬翁」 下秒反被暴打慘趴地

 
警方抱著陳小弟在派出所內到處逛。(圖/TVBS)

員警循線找到陳小弟阿姨家,家屬相當著急,連忙趕到所內,陳小弟阿姨透露,妹妹因工作緣故,必須把外甥寄住她家,怎料才第二天,陳小弟卻因為想媽媽,趁大家熟睡時溜出門,幸好遇到熱心民眾及員警幫忙,使他順利安全返家,也強調日後會更加注意,不會讓相同狀況再發生。

據了解,高員及陳員目前就讀警察大學二年級升三年級,首次實習,每天跟隨學長姐進行各項警察勤務,見習各類案件處理,這是第一次實際協助兒童照顧的工作,讓兩人很有參與感,對於警察工作也有更深刻的體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男童#走失#員警#陪同#警察實習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27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