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失男童僅知「我讀兔子班」 警打遍幼兒園電話苦尋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0:53
男童走失被帶到派出所。(圖/TVBS)
男童走失被帶到派出所。(圖/TVBS)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兒童走失案件,一名熱心男子牽著孩童到派出所,並表示,行經台西鄉雲155線與雲126-1線時,發現這名男童獨自在路上行走,因擔心其安危,將他送來給警方,男童眼眶不停泛淚,也說不清楚姓名、住家,僅童言童語說:「我讀兔子班」,於是員警試圖開車帶他尋找住家未果,於是打遍轄內幼兒園,尋找「 兔子班」,最後男童老師接到電話,立馬協助家長來領回男童。

男童母親來領回兒子。(圖/TVBS)

 
男童到達派出所後,表情十分緊張且眼眶泛淚,兩名員警不斷安撫其情緒,拿出餅乾和水讓他充飢,試著和他溝通,但男童說不清楚自己的姓名,只告訴員警,自己就讀兔子班,於是員警試圖帶他找尋家的位置,依照地形他應該是住在溪頂村,就開著警車沿路幫他找家,男童一下子說前面、一下子說右邊,完全記不得回家的路。

最後員警打電話聯繫轄內幼兒園詢問是否有「兔子班」並發出男童照片,其幼兒園老師才告訴警方,男童是5歲的王小弟,並協助警方聯繫家長,但其母親當下不知道孩子走失,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後來看到孩子坐在警車內才驚覺孩子真的走失,所幸已平安歸來。

分局長黃念生表示,暑假期間,請家長要多留意孩子的生活起居,尤其是年幼的孩童更要注意居家安全,莫因疏忽發生危險。

 
更多新聞:快訊/南投生技公司老總「彈穿頭骨」 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走失#雲林縣#台西鄉#兔子班#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002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