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灣橋頭4重機翹孤輪被罰 閰男疑在其中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林志偉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9:36

閰姓重機騎士,「翹孤輪」撞車,他的IG上都是騎車的紀錄,比經營的潮牌服裝篇幅還要多。2年前,苗栗三灣查獲4名重機騎士「翹孤輪」,他IG曾提到這件事,為翹孤輪辯解,說罰款準備好了。他有個雙胞胎兄弟,一起自營潮牌服裝店。

圖/TVBS

 
重機摔溝,騎士蹲在旁邊拍照。PO文說,你們還在用嘴巴講的時候,我已經在摔車了。

賽車場的車道上,他後輪著地,翹孤輪騎車,一度到終點。如果都是在賽車場,就能兼顧安全跟挑戰了,但是他也騎上大馬路。

2020年11月,苗栗三灣橋頭,4台重機翹孤輪被開單。

 
其中一張罰單,車主和閰姓騎士名字差一個字,疑似是他雙胞胎弟弟,閰姓騎士也曾在IG中,為翹孤輪辯解,還提到罰款準備好了。

他的PO文還有壓車過彎,膝蓋護墊磨出火花,看似酷帥的瞬間,其實沒把安全放第一,不斷危險挑戰。

圖/TVBS

大型重機教練楊文逸:「畢竟大型重機它有一定的重量,你的速度又比較快,相對的,如果沒有控制好撞擊的力道就比較強。」

他愛騎車也經營潮牌服裝,全背刺青,自己當潮T的麻豆,還到菲律賓參加比賽拿到第二名,他當成了20歲生日禮物。

服裝店去年12月開幕,店面在桃園的巷子裡,還提醒朋友,要先熄火牽車進來,不要打擾安寧,鄰居對他相當稱讚。

鄰居:「真的很有禮貌真的,白白淨淨、帥帥的,這樣人就走了唉。」

圖/TVBS

 
鄰居:「雙胞胎,他們兩個很像,(兩個很像就對了雙胞胎)。」

IG上除了服裝,更多紀錄是關於騎車,還有追焦照。但是騎帥又騎快,安全跟不上,最後發生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翹孤輪#重機#雙胞胎#罰款#追焦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384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