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攻擊! 國小女童買早餐 遭陌生男飛踢中頭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21:11

台南南區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女童,今天(6/26)早上8點多,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慘遭一位陌生男子飛踢,頭部受傷,女童嚇得跑回家求救,男子還沿路尾隨,媽媽為了保護孩子也受傷,讓爸爸氣壞了,認為社會治安真的太差了,強調一定會提告。由於對方穿著"憲"字T袖,警方證實嫌犯是一名現役軍人。

圖/TVBS

 
黑衣女童騎腳踏車,正在等紅燈,突然,一名男子衝上前,用迴旋踢的方式,踢中女童頭部,當場倒地。

受害女童:「啊,救命啊。」

邊哭邊大喊,女童嚇得不輕,附近民眾趕緊衝出來幫忙,男子竟然還不停手。

 
當事女童爸爸:「她求救跑回來,我們聽到聲音衝出去,他從那個路口追到我們家樓下,我女兒在呼叫,我家離路口100公尺而已。」

記者宋佳娟:「小女孩在藥局被人莫名其妙踢了一腳之後,她立刻往家的方向跑,沒想到嫌犯一路尾隨她,跟到她家門口。」

當時男子沿路跟著女童,雙方隔著一輛休旅車你追我躲,繞了好幾圈,直到女童父母衝下來,解救崩潰的女兒,立刻報警。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台南南區,26日早上8點多,國小5年級的女童,外出買早餐,竟然被黑衣男用腳踢中頭部受傷。

圖/TVBS

當事女童爸爸:「他衣服寫『原憲』啦,就是憲兵退伍啊,體格很好就代表是有在練的體格,有這個行為一個小女生你不會嚇死嗎,要告啊不然怎麼辦,只能說治安太壞了啦。」

寶貝女兒被陌生男子欺負,爸爸真的氣壞了,連媽媽為了保護女兒都被毆打成傷,動手的安姓男子,年僅25歲,體格壯碩,衣服上還有個「憲」字,警方也證實,男子是現役軍人身分。

熱心民眾:「塊頭蠻粗大的,大家都不敢靠近啊,他兩個眼睛一直對著你這樣看。」

附近鄰居:「那個小孩一直叫一直叫,他們父母從樓上,連拖鞋都沒有穿就趕快衝下來。」
 

圖/TVBS

第六分局副分局長陳敏雄:「經民眾報案後,警網隨即與現場熱心民眾制伏歹徒。」

警方調查,安姓男子沒有前科,住在台南東區,前一晚來南區找朋友喝酒,早上返家時竟然隨機攻擊女童,而且酒測值還破1,嚴重超標,完全喝到爛醉,警方已經依傷害及兒少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意外#女童#攻擊#喝醉#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75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