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可惡!醉男隨機飛踢 女童倒地「哭喊救命」母親也遭毆傷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6:11
男子從右後方飛踢攻擊女童,女童當場倒地。(照片經變色處理/TVBS)
男子從右後方飛踢攻擊女童,女童當場倒地。(照片經變色處理/TVBS)

真的是太可惡了!今(26)早台南市有一名國小女童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結果一名安姓男子,竟然喝醉了,看見女童在路口停等紅綠燈,就抬腿往女童頭部飛踢,造成女童受傷倒地。現場熱心人士見狀上前幫忙阻止,警方到達後立即將安嫌帶返派出所。第六分局警察表示,警方嚴正譴責暴力,依法究辦、絕不寬待,全案偵詢後依觸犯刑法傷害罪、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移送臺南地檢偵辦。

今早8點45分左右,台南市南區文南路與建南路口,一名國小女童騎乘腳踏車停等紅燈,遭安姓男子看見,而安男因泥醉失控以腳踢女童頭部致其受傷,嚇得女童哭喊「我做錯了什麼?」、「救命」,現場熱心人士見狀上前幫忙阻止,期間女童的母親因保護女兒時亦遭毆傷。

 

警方嚴正譴責暴力。(圖/TVBS)


警方到達後立即將安嫌帶返派出所,並啟動兒少保護機制,通報少年隊、教育局及犯嫌居住地東區警分局加強監控,同時將該處列為治安重點加強巡邏增加見警率。

第六分局警察表示,國小女童遭酒醉嫌犯踹後,警方到場後與熱心民眾隨即制伏嫌犯、帶返調查,警方嚴正譴責暴力,依法究辦、絕不寬待,也在此呼籲民眾在安全無虞下,發揮警民精神,共同維護治安,全案偵詢後依觸犯刑法傷害罪、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移送臺南地檢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童#早餐#男子#摔車#嫌犯#第六分局#台南#攻擊#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8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