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 伯朗大道散步 遭騎士隨機割脖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9:22

宜蘭伯朗大道竟發生隨機割喉事件!一名余先生,昨天(6/18)晚上走在伯朗大道附近,邊走正邊跟朋友講電話,結果身旁一名騎士經過,竟拿出利器往他脖子劃,造成10公分刀傷,結果送醫後,他們發現急診室內,還有另一個人也有類似傷口,而警方調查發現,兩起案發時間只差10分鐘,循線鎖定一名劉姓嫌犯,現在已經逮到人,回警局偵訊。

圖/TVBS

 
一到假日,觀光人潮就湧進這裡,因為這個時候正是稻田呈現黃澄澄,最美的時候。

宜蘭版的伯朗大道,就在冬山鄉,只是這純樸的鄉間小路,卻遺留滿滿的血跡,令人怵目驚心。

傷者小舅:「他在講電話,那個人騎機車,好像就是這樣過去,因為我大姊看他,在外面講電話,為什麼講那麼久,看到我姊夫剛好被割傷,就趕快扶到家裡,叫我外甥送醫院,都不認識,等於說對方是隨機。」

 
圖/TVBS

家屬至今仍難以置信,18日晚間一名余先生走在伯朗大道旁,跟朋友講電話,結果一名機車騎士經過他時,竟拿出利器,就朝他的脖子劃下去,造成10多公分的傷勢,家屬聽到呼救聲,立刻將人送往醫院急救。

偏偏他們到急診室時,卻發現還有一人也有類似的傷口,竟然一個晚上發生兩起隨機傷人事件。

傷者兒子:「去醫院的時後,剛好遇到被傷的那個,他坐救護車來,然後我們就說是被,機車騎士隨機(攻擊),然後救護人員就說剛好(也有一個也是)。」

附近店家:「前幾年也是殺人的啊,也是這樣隨機的啊。」

圖/TVBS

附近民眾一聽到這樣的消息,全都人心惶惶,因為伯朗大道在最近還辦了熱氣球活動,不少民眾都會特地來這裡拍照遊玩。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疑似是43歲一名劉姓男子,根據了解是當地的慣竊,當時他騎著摩托車就在冬山和蘇澳附近閒晃,接連兩起隨機傷人,案發時間就只差10分鐘,第一起在蘇澳隆恩路段,另一起則是在國5高架橋底下的側車道交叉口。

 
目前人已經被帶回警局偵訊,第一時間他雖然矢口否認犯案,但所有疑點,幾乎全都指向他,就看員警如何抽絲剝繭,釐清犯案動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伯朗大道#機車#攻擊#男子#割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7

0.2493

0.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