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錯路!嘉義梅山要回高雄旗山 國三逆向到台中霧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李承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21:51

民眾深夜開車,在中二高內側車道遇到逆向車,差點正面衝撞,駕駛後來自行從霧峰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說是從嘉義梅山,要到高雄旗山,卻因為恍神加上路不熟,開錯路。他不確定從哪裡上高速公路,不過如過是梅山,這樣一路北上,可是逆向58公里。

圖/TVBS

 
深夜開車國道上,危險來的太突然,迎面出現車子大燈。

目擊者:「唉呦他怎麼這樣啦,靠X,齁,怎麼有這輛車,逆向從那裡來,對啊好加在。」

駕駛在網路PO文說,高速公路遇到逆向開在內車道。標出地點是國道三號斗六路段。
差點和他正面撞擊的不只一輛車,他也是。
 

目擊者:「喔喔喔,逆向,靠X,喔哇。」

目擊駕駛蔡先生:「我是開在內側定數110幾,突然間有一台在內側逆向,全家人都在車上差點就被他買去了。」

圖/TVBS

即時影像畫面也看到,油罐車往北走,隔著分隔島,一輛白色轎車竟然同方向行駛,白車開在南下往北走。

當時警方在22:35收到報案,國道三號南下230K有逆向車。

三個分隊紅斑馬出動,35分鐘之後,23:10在211K霧峰交流道下,找到這兩逆向車,已經自行下高速公路。

快官分隊分隊長黃昱維:「駕駛疑似精神恍惚精神不濟路況不熟。」

 
駕駛是63歲柯姓男子,他說要從嘉義梅山,回高雄旗山的家。

圖/TVBS

恍神開錯路,從梅山交流道279K,到霧峰交流道211K,可是58公里遠。

58公里路,經過10個交流道,擦身而過的車,可能沒上千也上百。

快官分隊分隊長黃昱維:「危險駕車處新台幣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公共危險罪函送地檢署。」

國道高速公路,都是破百的車速,遇到逆向車來車真的太可怕,還是在內車道。
 

警方提醒,要真的不小心逆向開上高速公路,要小心盡快移往外車道,1968或110報俺求助,千萬別硬著頭皮一直往前衝會出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高速公路#恍神#霧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244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