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撞死交管工不發一語 家屬:酒駕社會毒瘤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施協源 鄭勝為 俞吳奇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21:22

續追酒駕女撞死人,家屬受訪時泣不成聲,姊姊說死者人很善良,無辜碰上車禍人就走了,哥哥則強調酒駕在台灣一再發生,希望外界還他們一個公道。事發當晚女子先跟朋友聚餐,酒後駕車回淡水發生意外,肇事駕駛有詐欺、公共危險前科,過去也曾因為酒駕,導致駕照被吊銷,這回竟然又酒後無照開車。

圖/TVBS

 
死者哥哥vs.死者姊姊:「他很善良,好了,好了,不,就這麼走掉了,他很善良。」

弟弟被酒駕女子撞死,姊姊鏡頭前泣不成聲。

死者哥哥vs.死者姊姊:「希望各界能伸張正義,伸張正義啊,幹嘛,那酒駕一而再,再而三在發生啊。」

 
家屬半夜接到警方電話,傳來的是弟弟的死訊。

死者哥哥vs.死者姊姊:「工地的同事看到,她(酒駕駕駛)衝進去圍籬裡面,安全錐裡面,然後她撞死我弟弟,然後要逃跑。」

圖/TVBS

家屬說死者生前是廚師,疫情間不好找工作才去打工,沒想到被酒駕害死。

死者哥哥vs.死者姊姊:「兩位員警就出來把酒駕的把她逮捕,不然她還想要跑走。」

死者哥哥希望司法能還他們一個公道,29歲林姓女駕駛被檢警移送時面對鏡頭不發一語。

當事女駕駛:「(這一次撞死人了,你知道嗎?)。」

車禍事發後女駕駛坐在派出所裡頭,一臉醉醺醺,看到鏡頭還刻意要後座乘客幫忙擋一下。
 

找到女駕駛的美容師,對於客人變成酒駕事件主角她表示不可置信。

圖/TVBS

女駕駛美容師:「因為她都是說她喝酒,然後撞的全身都是傷。」

美容師說酒駕女平常就會炫富,開名車來消費,也提過自己幾乎每天晚上都喝酒,還原20、21日行程,他和朋友先到台北市吉林路上吃飯,席間喝了不少烈酒,吃飽喝足載著黃姓友人,一起返回淡水住家途中,發生意外撞死方姓工人。

臉書上酒駕女子展露好身材,私下打扮光鮮亮麗,到哪玩都留下網美照,還會和男友一起放閃,PO文貼出美鈔,說提供大家出國賺錢的好管道,還說月入6到8位數,底薪8萬,能包吃、包住、包機,出車禍的敞篷車放在個人臉書封面,女子自稱是自由業,但是有詐欺、公共危險前科,甚至過去就曾因為酒駕,駕照被吊銷,酒後無照繼續開車,害死一條人命。

 
在派出所裡,林姓駕駛一開始還情緒激動,甚至一度無法製作筆錄,這次,酒後闖下大禍,就算酒醒後,再怎麼後悔,賠再多的錢,也換不回別人的一條生命。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撞死#意外#交管工#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632

0.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