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到無法做筆錄! 酒駕載友返家撞死工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陳冠宇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3:54

持續追蹤這起酒駕釀一死的案件!肇事的林姓駕駛,酒後一度醉到無法製作筆錄,初步了解,當天晚上她先和朋友在台北喝酒,回淡水住家路上,發生意外。肇事駕駛自稱自由業,有詐欺、公共危險前科,過去因為酒駕,導致駕照被吊銷,這回竟然又酒後無照開車!

圖/TVBS

 
酒駕撞死一人,通通被警方帶回,29歲的林姓駕駛坐在派出所裡頭,一臉還是醉醺醺的樣子,看到媒體鏡頭,還刻意要後座乘客幫忙遮擋一下。

還原事發當晚的行程,他和朋友先到台北市吉林路上喝酒吃飯,席間喝了不少烈酒,吃飽喝足載著黃姓友人,一起返回淡水住家,沒想到途中發生意外,撞死方姓工人。

圖/TVBS

展露姣好身材,露出一雙大長腿,這是林姓駕駛私下的模樣,總是打扮光鮮亮麗,到哪玩都要留下網美照,甚至還會和男友一起放閃,臉書上也有貼出美鈔的照片,說是提供大家出國賺錢的好管道,還說月入6到8位數,低薪8萬還能包吃包住包機,甚至出車禍的那台BMW敞篷車還放在個人臉書封面上,林姓女子自稱是自由業,但是她有詐欺、公共危險前科,甚至過去因為酒駕,駕照被吊銷,也就代表這回,她沒有學到教訓,酒後無照繼續開車,害死一條人命。
 

淡水分局交通組組長歐庭卲:「全案警方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另同車女性友人,一併依違反道交條例第35條處罰。」

圖/TVBS

在派出所裡,林姓駕駛一開始還情緒激動,甚至一度無法製作筆錄,這次,酒後闖下大禍,就算酒醒後,再怎麼後悔,賠再多的錢,也換不回別人的一條生命。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酒駕#台北#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