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槍擊! 子彈卡「轎車後座」駕駛驚嚇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9:40

無辜民眾,當街遭槍擊,差點連命都沒了!16日清晨,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回家,把車停好後,赫然發現,後車廂破了一個洞,子彈卡在後座的椅背上,這才知道被人遭槍擊,趕緊報警。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循線追查逮到人,嫌犯供稱對方跟車8分鐘,以為是仇家要尋仇,才會憤而開槍。

圖/TVBS

 
員警vs.嫌犯:「等一下你老婆出來,先叫他出來好不好,好啊。」

大批便衣員警持槍、盾牌在屋外僵持,一點都不大意,因為裡頭這名嫌犯,可是藏有槍枝。

員警vs.嫌犯:「你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時間,我只有要問一件事情而已。」

 
只見兩邊,你一言、我一句,嫌犯看似假裝配合,實際卻是故意拖時間,因為他趁這時候,把屋內的槍枝零件,全部往外丟,仍被員警在草堆中查獲。

圖/TVBS

至於如此大陣仗,因為嫌犯不滿遭到跟車,大膽在大街上開槍。

附近住戶:「很不可思議啊,當然啊,應該不是吧,不知道什麼東西爆炸吧。」

案件發生在16日清晨4點多,新北市淡水淡金路上,淺水灣附近,48歲的盧姓嫌犯吃完宵夜,準備開車返回女友家,發現身旁轎車沿路跟在一旁,將近8分鐘時間,由於過去與人有債務糾紛,以為是仇家找上門,趁著被害人超車時,立刻掏槍射擊。

記者吳欣晏:「行車糾紛竟然當街開槍,最後被害人回到五股住處,這才發現自己的車尾,怎麼會出現一個彈孔,才知道自己被開槍,趕緊報警處理。」

圖/TVBS

淡水分局偵查隊長翁啟元:「本案經過調查,被害人說他跟嫌犯不認識,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被開槍,那當初在行駛過程,他也沒有跟車的行為。」

 
盧姓嫌犯,因為槍砲彈藥、毒品案遭到通緝,不想服刑才會到處逃亡,結果東躲西藏,卻因為害怕遭尋仇,想要開槍先發制人,但也是這一槍讓自己行蹤曝光,只能乖乖吃牢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債務#槍擊#民眾#警方#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89

0.2614